中文

SHiR 的头像

雜項五六七 | 三

1.
應該稱得上這是一個自我享受的階段。
我活在一個自己為自己打轉的世界。
已可以不需要更多的依靠。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你們多久沒有回家了?

其實他們老了和我們當年小孩自己時候一樣的,就是長气,走得慢,一個負擔(因爲要抱著),常常要打電話給對方。他們老了就是我們年輕小時一樣,既然當年他們能無私照顧,怎麽我們現在不能呢?

你們多久沒有回家了?

回顧一下之前的Petronas新年廣告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选择,是最大的资产

钱只是个数字,用来衡量一个事物的价值。
而事物的价值是相对性的。

比如说当我们决定了,一个鸡蛋价值一块,一只鸡价值二十块。
我们是在说一只鸡的价值比鸡蛋的价值多了二十倍。

但由于我们处在一个不完美的世界,因此事物的价值总是被高估、或者被低估。
到底一只鸡的价值是否真的比鸡蛋多二十倍,我们是没办法找到这个答案的。

这导致了我们的世界永远是倾斜的,处处充满价值的漏洞。

Posted In
KV 的头像

此刻28

『在想什麼? 』

『沒有。哈哈,發呆罷了。』一貫的笑,其實很多。

但只是想,
說給懂的人聽。

時常很懷疑自己,
卻一直淪陷下去。

但又覺得沒關係。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Who the hell is Cathy?!

Hey guys, do you have any english name?
I was thinking to have an english name lately, so I ask my friends in FB whether they have any idea for it or not,
and from 90 comments what I get is.................Cathy =D
Is quite nice and quite suits for Smartcat. (Thanks Kong Heng)
But I found that there is many people are using this name too ~_~
erm..................I wonder should I change my FB display name to Cathy? or only introducing myself as Cathy when face to face with people?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新少林寺

乘著休假,去看了這一部算是大製作的片子,果然刻劃出一些的人性,
但是卻不太明顯,故事性很強,卻覺得少了些什麽的,說不上來。

這一部片如果賣到西方去,會不會被西方的人說將他們妖魔化了呢?畢竟故事裏面他們將中國的國寶流出海外也算是一個事實(這個在平時的報章也會看出一點端倪啦),但是爲了保密,將百年古刹毀於一旦,那就真的太過分了,但是西方人真的有這樣做嗎?歷史零蛋的我可能就解釋不了了。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再見了,賽城!

Goodbye Cyberjaya – my first job. My former cubical. * Ubuntu 10.04, Windows XP SP2, Mac OS 10.4.11 and Solaris 10 SPARC on desk. My former work place – SME Technopreneur Centre. * That’s not my bike, although you see a white helmet above XD 迫切小語: 我。。。失業了, 目前在古晉生菇。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The flow of energy and cash

这一切都是源自于流通性。
物理上,能量必须流通。
经济上,金钱必须流通。
文明上,知识必须流通。

在这流通中取得的价值,才是造就我们今时今日的根本。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角度的问题

就因为这世界处处充满了问题与不平等。
所以商机,无处不在。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我們的一生就是這麽簡單,就跑完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