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pekchekkia 的头像

再次一路向北

Another journey to the North – Brunei/Miri on 15 Feb – 27 Feb. Having Chap Goh Meh with relative at Brunei! 迫切小語: 第一次到汶萊,第二次到美裏。 想起几年前在新加坡过个尴尬的十五暝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不同心情

一杯同样的红酒,可以有很多种味道。

Posted In
KV 的头像

就算世界千瘡百孔

近來總是被人載著在城市裡流浪,車子不時會搖搖晃晃,習慣性的撐著下巴,感受著透過車窗的陽光。躲在冷空氣裡還是會感覺到陽光的炙熱。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偶爾一放空就會不經意的緬懷某些人一些事情。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2010年终曲


当大家早都送走了2010, 开始了2011的心情
我却才迟钝的想为我的2010做个结束。

2010年,感觉一眨眼就过了。
原本应该还在念书的自己,也做工了一年多
除了肚子上的兄弟姐妹们不停的囤积,
我想我的2010年也没有很大的突破…… 
2010年下半年
有了一些些的转变
(More......)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2010年终曲


当大家早都送走了2010, 开始了2011的心情
我却才迟钝的想为我的2010做个结束。

2010年,感觉一眨眼就过了。
原本应该还在念书的自己,也做工了一年多
除了肚子上的兄弟姐妹们不停的囤积,
我想我的2010年也没有很大的突破…… 
2010年下半年
有了一些些的转变
(Mor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以前我说不明白,是因为我想得不够彻底

妈问我如果有天有个长辈问我为什么我的Engineering拿这么低分的话我会怎么回答。

“那我会反问长辈,到底人生是什么?”

人生很短,在匆匆的几个十年中就溜走了。
也就因此,我决定对我的人生负起全部的责任。

要充实地掌握人生,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脱离工作是为了赚钱的这个死角。

我发现到,大部分的人往往工作到老都无法退休。
而我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要达到财务自由。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Happy Valentine's

我说过不喜欢一张图到处发的,不知情的人恐怕会以为我是到谷歌抓下来、盗链的。但是,有时要更新几个部落格或网站的页面,却也没那么多的心思,何况每个站点都有各自的浏览者,就……但是‼我绝不是抱着要充数的心理的!(我很认真的咯)这张图在八号(或该说是九号凌晨)匆匆完成,过后在工作的档口用 Photoshop 上色。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第22个

透过落地窗,阳光反射在相框上。照片好美。

玫瑰沐浴露散发的芬芳,觉得今天会是美丽的一天。

挑了一件自己喜欢的洋装,略施脂粉,轻抹香水,出门去了。

在街上漫步着。

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路人。

两层楼的老房子,旧旧的地板,怀旧氛围。

咖啡馆的热咖啡,桌上的小说,精致的甜品。

低缓的音乐,无限慵懒的季节,伴我度过第二十二个单身情人节。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單身的情人節

Happy lonely V-day. 迫切小語: 如果明天是 V-day,那後天是 W-day (Wedding Day)?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选择性失意

昨天出门的时候,看到一个左右颠倒的招牌,就提议说要拍个照片,然后用Photoshop把照片左右颠倒回来。

虽然嘴巴说的是Photoshop,但是我的引擎已经开始想像这张照片的Pixel Memory是如何,我怎么通过Programming把它左右颠倒。
又想起了以前做过的Projects,那些让我感觉自己很像英雄的事情。

忽然之间我醒了过来。
我的天,怎么我现在的生活会那么的不一样。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