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再次一路向北
Another journey to the North – Brunei/Miri on 15 Feb – 27 Feb. Having Chap Goh Meh with relative at Brunei! 迫切小語: 第一次到汶萊,第二次到美裏。 想起几年前在新加坡过个尴尬的十五暝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k Chek Kia 的生活日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4次阅读

2010年终曲
当大家早都送走了2010, 开始了2011的心情
我却才迟钝的想为我的2010做个结束。
2010年,感觉一眨眼就过了。
原本应该还在念书的自己,也做工了一年多
除了肚子上的兄弟姐妹们不停的囤积,
我想我的2010年也没有很大的突破……
2010年下半年
有了一些些的转变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692次阅读

2010年终曲
当大家早都送走了2010, 开始了2011的心情
我却才迟钝的想为我的2010做个结束。
2010年,感觉一眨眼就过了。
原本应该还在念书的自己,也做工了一年多
除了肚子上的兄弟姐妹们不停的囤积,
我想我的2010年也没有很大的突破……
2010年下半年
有了一些些的转变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833次阅读
以前我说不明白,是因为我想得不够彻底
妈问我如果有天有个长辈问我为什么我的Engineering拿这么低分的话我会怎么回答。
“那我会反问长辈,到底人生是什么?”
人生很短,在匆匆的几个十年中就溜走了。
也就因此,我决定对我的人生负起全部的责任。
要充实地掌握人生,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脱离工作是为了赚钱的这个死角。
我发现到,大部分的人往往工作到老都无法退休。
而我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要达到财务自由。

Happy Valentine's
我说过不喜欢一张图到处发的,不知情的人恐怕会以为我是到谷歌抓下来、盗链的。但是,有时要更新几个部落格或网站的页面,却也没那么多的心思,何况每个站点都有各自的浏览者,就……但是‼我绝不是抱着要充数的心理的!(我很认真的咯)这张图在八号(或该说是九号凌晨)匆匆完成,过后在工作的档口用 Photoshop 上色。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47次阅读

第22个
透过落地窗,阳光反射在相框上。照片好美。
玫瑰沐浴露散发的芬芳,觉得今天会是美丽的一天。
挑了一件自己喜欢的洋装,略施脂粉,轻抹香水,出门去了。
在街上漫步着。
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路人。
两层楼的老房子,旧旧的地板,怀旧氛围。
咖啡馆的热咖啡,桌上的小说,精致的甜品。
低缓的音乐,无限慵懒的季节,伴我度过第二十二个单身情人节。
單身的情人節
Happy lonely V-day. 迫切小語: 如果明天是 V-day,那後天是 W-day (Wedding Day)?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k Chek Kia 的生活日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9次阅读
选择性失意
昨天出门的时候,看到一个左右颠倒的招牌,就提议说要拍个照片,然后用Photoshop把照片左右颠倒回来。
虽然嘴巴说的是Photoshop,但是我的引擎已经开始想像这张照片的Pixel Memory是如何,我怎么通过Programming把它左右颠倒。
又想起了以前做过的Projects,那些让我感觉自己很像英雄的事情。
忽然之间我醒了过来。
我的天,怎么我现在的生活会那么的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