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Kamikaze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 would tell myself.
Clean your cup boy.

Focus on your dream.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新加坡行 II

懶人遊記再更新。 Ok~ Bugis, here I come! Horlick Crunch Mc Flurry 很讚 :) Bugis Street 還不賴的 Pizza Kun 難痊愈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国旗飘扬

国庆,辉煌线条在飘扬,像往年一样,我家的国旗也在飘扬。只因为我们是生于斯,长于斯。我们不是 “寄居者”,我们是“马来西亚华人”, 我们不是“中国人”, 请不要质疑。我们要“保护” 这个家园。

以上的句子是我写在面子书 “FACE BOOK” 的一段心里的话。

这是因为最近有两间国中的校长,对华裔学生的出言伤害,实在可悲!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被世界支配的人類》

人總在不幸福的時候,
才會想起以前多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近來的擁抱換不了真誠》

(More......)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Baking time^^

Saturday (afternoon)
Baking day, me and kah min suddenly decided to bake a cup cake. hahaXD  this is my 1st time baking with kah min...and we are successful, because the cake
is really delicious...wahahaXD i felt satisfaction about it~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Baking time^^

Saturday (afternoon)
Baking day, me and kah min suddenly decided to bake a cup cake. hahaXD  this is my 1st time baking with kah min...and we are successful, because the cake
is really delicious...wahahaXD i felt satisfaction about it~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阿飄

        農曆七月,除去有個騙人的淒美愛情故事的七夕外,上半個月都充滿“鬼月”的氣氛,實在讓人很煩躁啊!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不再苦瓜脸

苦瓜脸。。 像什么?
苦瓜?凹凸不平的脸?
不是。。 对我说。。 那种脸就是。
带着辛苦的脸。。 不懂在发生什么事的人。。 都会觉得他/她很恐怖。。
另外方式来说。。 苦瓜。。 不知道他的营养。。 都不喜欢吃他。

平时。。 人都很喜欢人家关心他们。。
关心就好象一把弃苦刀,把那些苦瓜的百渣都弃掉。。
也把苦瓜不会在变苦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过动

我有一种轻微的年龄落差感。

我一向来都习惯和比我大的人相处。

但是一踏出大学后,我便忽然觉得很新奇。

我好像真的没有试过和比我小的人交朋友。

所以我便很好奇地想知道他们的十九岁是怎样的,二十岁又是怎样。

啊,我想我失去了童言稚语的机会。
以致我童心未泯,随时都会过度热情。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非自由身

我热爱我的工作。
虽然我天天都工作,我还是感觉我天天在放假。

我很少有假期,连抽一个两小时去跟朋友打个球都要很勉强。

我想现实就是这样。
我用了一种自由,换了另一种自由。
最后,我仍然不是很自由。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最重要的是你认为你的牺牲很值得。
你的快乐很充实。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