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New Born Baby

What happened tonight is purely magic.

The coincidence that strucked perfectly and interlocking between consequences.

Maybe all of the dots in the past have lead us to this point.

Let's start the challenge.

Posted In
kensonnet 的头像

废话一则

不知不觉没有更新这里已经有
不是我不要update这里,
而是因为障碍重重
1.我的老牙P4 Desktop寿终正寝了
2.我工作了
3.我很懒惰-.-
不过没关系,
在PC FAIR的冲动让我买了新laptop
往后我会继续提笔!
其实我有在想要不要换掉『生@网络』这个名
感觉上这个名字怪怪的
而且有点局限的感觉
但是最后我看破了^^
写就写嘛,门面功夫那么多做么?
『生@网络』也是可以跑出美食的嘛!
Raja Uda那档Tomyam面实在太好吃了!
不过,
名字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
所以…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A night in Paris...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Emo!

I really need psychiatrist~ Getting serious EMOlution... Think bad but din act.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t's called REBONDING. FML!

昨天,我坐在理发院。

老板娘剪到一半忽然问我:
“我觉得你前面弄直一点会比较好看。”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便说:
“好啊!”

就这样,我的头发上多了很多化学物品。
然后我在一阵慌乱下被烫直了头发。

虽然不是很长的头发,但这已经在我人生里写了疯狂的一页。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差!

到了今天。。 我还有很多。。 我还是不能得东西。。。我还是一样的差。。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 很多事多能做到。。 我这想法太悲观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去办。。 不能这样。。。 我越来越退步了。。 。。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華樂節飄下休止符的那一刻

休止符,飄下了,
但我們,沒停過。

粗略的重奏一遍,
睜開眼摀住耳朵。

這一次,
是用眼睛聽一遍…
(More......)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天生寂寞》`~詞~`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了解

在《有一種古典的韻味》留言裡
海豚妤想以友情作為主題,寫一首詞

很明顯離題了

(More......)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营火会·童军


童军
曾经是我一段放不下的故事
对我来说
中学时段
 陪伴最久以及让我最享受的
就是一段很美好的童军生涯

友情
知识
(More......)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唱·K


好一段时间
没有到ktv唱歌了
感激拥有一班要好的新春筹委
有缘我们再聚一聚
友谊永固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