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我怕有天我会老过他

为什么我爸爸总是看起来这么年轻?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都还在有。。

很多事情。。
很多人都会觉得它是会结束的。。
可是
就有些人觉得它还没结束。。
都还有在。。
虽然。
忙了很久。。。
太多要忙。。
也不能忘记了自己人生重要的东西。。
疲倦。。 非常的疲倦。。
可是如果我的疲倦能换到你们的笑容哪有多好。
能换到我想要的东西。。
虽然有很多障碍。。 很多不想要的事发生。。
可是还是没办法。。。
我得要把事情做得更好。。
我今早差点就没有心要做了。。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禁忌的存在

我想闭嘴
但我不吐不快

我们的存在
对某些人来说
是禁忌的存在
是一种随时爆发的背叛

朋友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们
你就不会说出那样的话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Match Rythm

Fast: Arsenal vs Barcelona
Moderate: Man Utd vs Bayern
Slow: Man Utd vs Chelsea
Slowest: Almost all of Liverpool games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物以稀为贵

任何东西,都可以以物以稀为贵这句话来诠释。 有些东西太多了,就会觉得理所当然。更不会像别人一样珍惜地捧在手里。   礼物,成就,赞美,爱情,眼泪,心,也一样。   女人要有自己的圈子和事业,坚强不懦弱,却会为了对的人把在外的棱角收起来。   女人,对外要坚强有实力,对内温柔体贴但不软弱依赖,也希望被疼惜。   女人,女人,就是这样的女人。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什麼都不想要

所有不愉快的東西
在同一時間內氾濫

有一些的吶喊
只能靜靜收藏

(More......)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窗外

在這邋遢的環境下 已生活了兩年有許
這一個花花世界 讓自己偶爾無法控制的心 總是奔放起來
有時候
會想想自己當初離鄉背井的決定
是因爲前途?
還是因爲見識?
偶爾探頭望向窗外那一塊就快崩塌的天空…

這 是我視線的左邊

這 是我視線的右邊

這 就是馬來西亞八打靈再也第十四區的天空 :)

the week 14 is on the way.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pad Fails

Ipod is reversed engineered.

怪不得不能MultiTask啦。

这么小片电子板,连像样的Motherboard都没有一个。
可以想象RAM有多小,Processor有多慢。

一旦写个能做Scheduling的Kernel下去,整台机一定Lag到傻傻。

嗨,苹果再次令我失望。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高雄 1.0

一直聽說高雄是座美麗的城市,
終於在十二月中旬的時候去了一趟走走看看~

這是高雄捷運的中心站美麗島,
整個構造充滿著豐富濃厚的藝術感..
其實我發現在台灣很少會看到建築色彩如此強烈的城市區域~

此趟旅程的奇妙組合~

我們當天的第一站重點行程是去品嘗傳說中的大碗冰,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碗應該是5人份..這樣看起來並沒有很大碗..

但六個人吃起來還挺飽的..
相信這碗東西如果從天而降的話大概可以砸破一顆頭..吧..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对?错?

一个相同的物件,摆在不同人身上;
感觉原来是那么的熟悉,亲切……
简单的是物件,不简单的是其后而来的感觉。
对其他人毫不起眼的物件,原来隐藏着那么多的回忆!
在回忆里剩下的已经不知道是痛还是期待……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