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大战在即 之 《预。战役壹》
第一场战役就要掀开序幕了~
19/05/2009 - Control Theory
时间:9:00A.M. - 11:00A.M.
地点:Fosee ACR 1001
战前预告:
这是一科我觉得应该不会很难,但是仔细读,原来还蛮难的 @.@
6个chapters,可以选择4个来作答
以我的一贯作风都是保4,作5,拚6
意思就是一定要保住4题会做
然后尝试作5题来多一个保险
如果可以的话拼一个6题做完双保险
可是面对这一科

什么叫做反对党 ?
读书读累了倦了吗 ?
那就可以看看以下几个令我捧腹大笑的 video =D
我先申明 ,
你如果不明白其中的演说 ,
证明你对大马时事不了解.
也代表是时候 update 自己一下了.
庆幸我都能明白 ,
所以我很 enjoy.
原来当反对党 , 相声功力也得要有一定的水平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3次阅读

[美食搜查] 老文丁 (Old Mantin)
周末小澤與小梅竟然到文丁數小時游,在那兒走走瞧瞧~ 突然間,小梅說在文丁有一間名叫老文丁的店,好像上過報紙受訪問的。
小澤:這麽厲害?賣些什麽?
小梅:好像是賣茶果的...
小澤:茶果,(小澤不喜歡吃茶果)既然來了就過去看看咯~
小梅:嗯,就在那兒~
小澤來到這間老文丁,乍看起來像是普通面檔而已。(不好意思,小澤説話就是這麽直的)
第一次下厨
16.05.2009 星期六
早在一个星期前约好,
在芯的家举办“美女厨房”,
各自想出新菜料给彼此品尝。。
谁料,
芯竟然忘了我们的约定,
不理她了!!
哈哈。。
我与妹把先前准备好的材料,
各自创新口味。。
我的比赛材料是排骨,
打算煮“芒果七喜排骨”。。
这是我的材料。。
市集品也色彩
每到馬六甲文化街去閒逛
都覺得人潮擁擠
都不曾好好留意整個市集的美妙
這次剛好帶著相機
拍著拍著
竟發現了
令郎滿目的雜貨們 原來也可以那麽色彩繽紛五花八門
I love colorful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i'm shirlee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87次阅读

McD Again?

final exam loh~
haiz~starting my final exam from today till 29/5...totally 6 sub i nid to support in this final exam...(TOO MANY YAH)
just finish one sub "human resourse management", my friend ask me,how about the exam just now?
haha,actually i think is bad,cause the struc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