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体工 的头像

大战在即 之 《预。战役壹》

第一场战役就要掀开序幕了~

19/05/2009 - Control Theory
时间:9:00A.M. - 11:00A.M.
地点:Fosee ACR 1001

战前预告:

这是一科我觉得应该不会很难,但是仔细读,原来还蛮难的 @.@
6个chapters,可以选择4个来作答
以我的一贯作风都是保4,作5,拚6
意思就是一定要保住4题会做
然后尝试作5题来多一个保险
如果可以的话拼一个6题做完双保险
可是面对这一科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道歉

給你們:

很抱歉,如果我在這裡寫的東西造成對你們的傷害,我在這裡跟你們說:

對不起!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什么叫做反对党 ?

读书读累了倦了吗 ?
那就可以看看以下几个令我捧腹大笑的 video =D

我先申明 ,
你如果不明白其中的演说 ,
证明你对大马时事不了解.
也代表是时候 update 自己一下了.

庆幸我都能明白 ,
所以我很 enjoy.
原来当反对党 , 相声功力也得要有一定的水平 !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美食搜查] 老文丁 (Old Mantin)

周末小澤與小梅竟然到文丁數小時游,在那兒走走瞧瞧~ 突然間,小梅說在文丁有一間名叫老文丁的店,好像上過報紙受訪問的。

小澤:這麽厲害?賣些什麽?
小梅:好像是賣茶果的...
小澤:茶果,(小澤不喜歡吃茶果)既然來了就過去看看咯~
小梅:嗯,就在那兒~

小澤來到這間老文丁,乍看起來像是普通面檔而已。(不好意思,小澤説話就是這麽直的)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考试·中


考试-ING
黑夜期待黎明
抓紧双手祈祷
看见流星出现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第一次下厨

16.05.2009 星期六
早在一个星期前约好,
在芯的家举办“美女厨房”,
各自想出新菜料给彼此品尝。。
谁料,
芯竟然忘了我们的约定,
不理她了!!

哈哈。。
我与妹把先前准备好的材料,
各自创新口味。。
我的比赛材料是排骨,
打算煮“芒果七喜排骨”。。
这是我的材料。。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市集品也色彩

每到馬六甲文化街去閒逛
都覺得人潮擁擠
都不曾好好留意整個市集的美妙

這次剛好帶著相機
拍著拍著
竟發現了
令郎滿目的雜貨們 原來也可以那麽色彩繽紛五花八門

I love colorful (: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McD Again?

Where we took our dinner yesterday? Yes ..... McD (again)
I think we basically get addicted to this restaurant due to:
most importantly friends' influence! (pengaruh rakan sebaya dan bukan sebaya)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final exam loh~

haiz~starting my final exam from today till 29/5...totally 6 sub i nid to support in this final exam...(TOO MANY YAH)

just finish one sub "human resourse management", my friend ask me,how about the exam just now?

haha,actually i think is bad,cause the structure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备战所思

考试即将莅临
加上这么温暖的天气
只好往图书馆里钻

看着图书馆里的人潮
形形色色的人物
配着各式各样的读书装备
不禁感叹自己在大学迎战考试经验逐渐丰富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