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知识就是力量

我发现到知识真正带给一个人的力量,是自信心。

如果我没有读过任何的书,我绝对不敢动这台机器一丝一毫。
这是一种缺乏自信的表现。

就算我知道我动了它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但是因为不了解,所以这让一个人胆怯。

而现在我们好像超级骇客这样。
整个平台被我们拆来研究了一下。
这几天更把电脑拆开来,把Multiplexers整张卡在手中摸来摸去。
最后终于把它的一点一滴都想了清楚。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Oopss....I did it Again

Did what? I think you can tell from the photo~ Yeap! We did it again!
Another McValue Meal in this week!! Oh shit~ we will soon become the permanent eaters there.
Some even massaged me in FB asking "you work for McD?"
I guess he had misunderstood my "love" towards McD~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侧写。战役壹

大考开战
打头阵的是control theory

19/05/2009 - Control Theory
时间:9:00A.M. - 11:00A.M.
地点:Fosee ACR 1001
费时:120分钟

战后感:
这次实行拼4,作4,保4的策略明显奏效
chapter 5和chapter 6的题目明显的是要人命的
觉得很幸运的自己做了这样的决定
专攻chapter 1-4
只回答第1到第4题
但是觉得回答得还不错
应该不是大问题
这科考完
从一大叠notes中拿走这科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在一个黑白世界的小星星~

alexgreenstar.blogspot.com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如果會知足的就不叫作凡人,你認同嗎?

在戀愛裏,你知足嗎?

你會不會有“別人的女友/男友都會特別美/帥呢?”

往往覺得自己的選擇不是最好,應該還有更好的,現在的伴侶頂多也是暫時的。

以下的漫畫就簡單寫出了現時人在戀愛中不正常的思想。。。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樂手與千金小姐之戀歌

話說民國初年,上海百樂門舞廳老闆美麗的女兒被名流紳士們瘋狂追求。可是她誰都看不上,只喜歡舞廳內一個樂手。當二人難分難捨時,她父親卻將她許配給一位駐美大使,她只好傷心的隨夫赴美。離開前,樂手交給她一塊錢大洋,希望有生之年再相遇時,作為二人的信物。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STAR TREK

Posted In
SaMnJJ 的头像

羞辱华人的Forum!?

刚刚看到一个Forum的贴,
里边写的是“羞辱华人”的东西,
有兴趣的话去看一看吧。
题目是“Kenapa Cina Bodoh , Malas , dan Miskin ?!”
包你看了很想打那个人!
哈哈哈~
点击以下的网址
http://www.topix.com/forum/world/malaysia/T0O9K31CT61B00V9D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Reverse Engineering

这是我目前正在进行的事情啦。
有点难说得明白。

我们今天才发现那相机的问题不简单,牵扯到有点贵重和已经绝版的零件。
所以我们得明白整个Visions部分的操作。
尽可能在最省钱又简单的情况下修好它。

我们手头上完全没有这个机器的资料。
所以只能以看到的东西作为基础,以在学校和Labs做过的事情为指导。
然后去慢慢地把整个系统一点一点地想出来。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Y] After Final Presentation

This is my first video (Youtube) post! Before this I'm very against in embedding a youtube clip in blog post. I have such feeling that, who will bother to click and view i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