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syiling 的头像

顽强

我喜欢走一走.
就算在屋子里踱步也没问题 ,
因为我所见到的东西将会让我的情绪平复 , 思绪宁静.

看见屋友读书睡着了 , 或是看戏睡着了.
就熄了那房间的灯 , 掩上那房间的门.
这不是我体贴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Effort(z) vs Upmagic(t) - Epic!

Upmagic的Game总是那么地刺激。
虽然没有很好的战绩,但他时常带给观众惊喜。

这一场打Cheese,以快兵抢早期的优势,然后想以Fast Mech解决对手。
几个月前有一段时间Terran都打这样的战术。
现在又再见到,身为Zerg的爱好者,自然感到有点Dulan。
哈哈..

Effort的反应很快,Micro很棒,竟然没被Upmagic抢到多少优势。
但是他显然因为拉Drones出来的关系,经济上损失很大。
他在很勉强的战况中死撑到Mutalisk。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怎么了 ?

曾几何时天空不再蔚蓝 ?
曾几何时屋外的鲜花不再娇艳 ?
曾几何时空气中不再传来愉悦的旋律 ?

饮入口的咖啡不再芬芳
咽入喉的事物淡而无味
世界恢复了平静
天空也回到了黑白.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压力

压力是自找的还是别人给的?

近来是考试季节,大家都在忙K书。

更多人在说很多压力、透不过气等等……

压力是从哪里来的?自己?父母?朋友?Lecturer或者老师?还是教育制度?

现今的教育制度让大家对优良学生的定义停放在考获越多课A就越聪明越好。 大学成绩的要求是CGPA 4.0。 优良学生真的以此为衡量?

(More......)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木目心

木目心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Second Hand Furniture Combo Sales!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ngels and Demons

当然看书会比较好看,但有画面的电影也有别一番风味吧。
不过我是没有看过书本,所以也不大懂到底少了什么。
这个就等Elebong,EleJoe,Elebbit来讲一下啦。
哈哈..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a cloudy evening.

The sky was pretty.

The meaning was empty.

Meanwhile, it was raining.

 

【 a wishful way 】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2 Grand Openings

Yesterday I started my "Environmental-Friendly Take-Away"
As the grand opening, I "dabao" vegetarian food as my lunch!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Glory Glory Man.United !

我不是读书读疯了.
也不是想家想疯了.
更不是想女人想疯了.

我在清晨 6 点钟不停炸这首歌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