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syiling 的头像

Special For My Frens Who Goin To Graduate !!~


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得找些东西来消遣..
让我找到了 Ah Bee 当年制作的 video !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Help!


I need a light...
I need direction...

*I've lost myself...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X流炎

馬六甲丁賴鬧腦膜炎,10日禮拜那天臨時得去了一趟醫院。

本來就有一點兒要感冒了,但那時沒拿到口罩也敢死的就這樣採訪(反正也不只我一人沒戴),回來之后,當晚病情就轉為嚴重一點了,為了隔天可開工,于是吞了上次病倒還剩的藥水,睡覺。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考试

要大考了
已经开始读书很长时间一下了
其实也没有很长
就将近两个星期

觉得自己有变笨的感觉
还是真的东西越来越难了?
读了很长一段时间
有的东西想不通就是想不通
有的东西一看就明白但是就是不知道怎样解释
为什么会这样?
应该是我真的变笨了
不然就是之前太高估自己了~

虽然读书的时候左右碰壁
但是我不会放弃
这个学期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老鼠和钥匙板

我记得几年前忘了为了什么事情我去志国的大学宿舍住了一晚。
他便借我Laptop上网。
我就和平常一样,开了几个网页,然后和朋友MSN起来。

他看到我的滑鼠飚上飚下、打字比讲话快,便说他羡慕我们这些朋友对电脑的控制能力。
我便回答说如果他好好算一算我花了多少人生在电玩、MSN和键盘写作上面,他便会开始觉得这样的控制能力其实并不是很值得。
我们便彼此笑了笑。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怡保遊記 一

記得對上一次踏足怡保已經是數年前的事了,連小澤自己也記不起來。五月一日,小澤心血來潮,駕車載母親,妹妹,小梅,小姨,兩個表弟到怡保布先(Pusing)找三姨。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小澤就與母親相談此事,終于決定在五月一日勞動節上怡保。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世界上又多一位俊男了。。。

星期六到有人家為她兒子慶祝一嵗生日,她的兒子實在太可愛了~ 小澤一到那兒就快快吃東西然後就不停的和Kenji玩,也用自己的相機把他可愛的笑容拍下來~


他的名字叫Kenji (日語應該是“健兒”的意思)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相信 ?

是我老了吗 ?
逐渐被这个充斥着新新人类的社会所淘汰了 ?
是我的思想还停留在封建时代 ?
落伍了?

所谓的分分合合
来得太快的太多
看得腻了
麻木了.

看得太多 ,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Spread the Green !

很想做这件有意义的事情很久了~
很久以前就想减少打包,不用保丽龙~
终于前几天在Jusco踏出了我的第一步!我买了“半岛盒” (不是像菜菜的铁盒
我的是不知用什么fibre原料造成的盒。不过那里注明:
- 100% safe guarantee - Durability - Odor Proof - Stain Resistant - Intense Heat Resistant
我才敢买的!才RM10.00!嘻嘻~ (没钱买不锈钢就从这里开始吧~)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Sodagreen 蘇打綠 -《春·日光》

蘇打綠這首2009最新發表的新歌,日光,來自於五月八號即將發行的全新概念專輯“春.日光“ 。

這首歌,我們可以暫且稱它為世界民謠風,聽起來既靜又動,既俗又脫俗

它的旋律有種古早的樂趣,它的節奏感強烈而新奇,讓人聽了不禁有種想微笑卻更想跳舞,想跟著哼唱,卻老跟不上的奇妙感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