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旅遊筆記] 箱根、富士山
經過深思熟慮后,終于決定把cn.alifebe.com关掉,然后所有介绍旅游的帖会在这里继续,英语的在alifebe.com.
這一篇將會是首一篇在這裡的旅遊筆記。其實業只不過與大家分享小澤之前到過的地方與在那兒所拍的相片而已。
初生之犊不怕虎
今天我出席了人生第一次的应酬。
由于我们Trainees人数很多,各个青春有活力,除了有一个老的以外。
所以特别Happening。
QC部门的大家姐便举办了羽球活动,让我们联谊联谊。
当然去的人都是我们这几个瓜,还有几个认识的技工。
原本觉得有点无聊,比较熟的Engineers和技工都没来。
哪知道,超乎我们意料之外,General Manager竟然亲自到场!
而且另一个不懂什么Post可是很有权利的Engineer也一起来!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66次阅读
- (2 条评论)

Can I be the Spokeperson or Ambassador ?

好奇怪!多了一个星座=="
金牛座 5月14日-6月20日(幸好我还是金牛座!!)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2299次阅读
- (4 条评论)

[Random Thoughts] 方言文化
生活在一个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的国家里,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能触及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渐渐地我们口中的语言也掺杂了不同的语言,我们的中文也经常引用马来文,沟通之余也蛮传神的。无怪人人讲我们的语言像一盘罗惹,左捞右掺,反而成为了马来西亚的独有文化。
Just for nothing
Good morning~
haha.. jz feel wanna blog but got no idea wat to wrt
=.='' swt..
Finished 2 papers on Mon(Advanced Management Eng) and Wed(Management Accounting 1),
later will b the 3rd paper ~Principle of Finance,
hope I can do it well..
Then can 'rest' for a moment since Fri no paper,
but Sat got 2 papers to go ~ Accounting & Reporting 1 & Japanese..
then bk KL on Sun ^^
Nx Thurs bk mlc again to strive for the last paper ~ Macroeconomics
My spirit of exam for this sem..
haha.. dunno how to ex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