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哈哈..傻白广告

哈哈..傻白广告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过得好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驗血報告

驗血報告,日前出爐了,今天補假才有時間去拿。

很多方面,比四年前好多了,本來有的問題的,這次沒了。

不過有一些分析的結果,是相當嚴重的,我回家后拿四年前的報告出來相比時,竟然發現同個項目的檢查結果相差了30、40%,甚至低于正常值,跟我講解的醫生還說,從來沒有看過這樣低的值數,叫我趕快聯絡醫生,再做另一種比較專門性的檢查。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珍重

时间在我们忙碌中过得最快乐~

伟伦说;“我看到的不是我们很快要考试了,而是我们将要分开了,大家在同一间教室的日子,不再重复了..珍重。”

他说出了我的心声~

在此想和大家说我真的不想与大家分开。

带着担心紧张的心情来到马六甲,打开我生命的新一页。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tunner Alert!

没想到去做工也要把APM维持在两百以上。
因为我们之中忽然出现了一个Stunner,所以每个人都要保持警觉。
以免Tiok Stunned拖慢工作进展。

由于我们每个人都被派去不同的部门做不同的事情,学习不同的知识。
所以如果知识得以互相交换,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学到非常广的知识。
但这要有时间才行,而且如果再像之前那样走来走去看别人家做什么,迟早又要中多一次。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Nostalgia ( part 7 )

Though this photo is blur, but I still like it. It's during the Jai Qi's birthday.
We walked around the taman and found a spot for us to take photo~
Who was the photographer? I guess was Suang Suang. (forgot dy)
We were holding red wine in our hands. (thanks to Jia Qi for being so generous~)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520

“5月20日是每对情侣最喜欢的一天。
5月20日的简写是520.
520代表我爱你。”

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朋友发我的信息,突然发现,对哦~ 今天是520日~
~~~~~~~~~~~~~~~~~~~

嘉莉和我分享了一段关于520的故事,在这此与大家分享~

有位男孩每天早上都会拨电话给女孩,
日复一日的,男孩的来电成了女孩生活的一部分。
女孩渐渐的习惯了男孩的来电。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侧写。战役贰

在Control Theory结束后的22小时
第二场挑战来了

20/05/2009 -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4
时间:9:00A.M. - 11:00A.M.
地点:Fosee ACR 1002
费时:80分钟

战后感:
不难的科目
用了80分钟就交卷出来了
安份的作了4题
没有多回答任何题目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知道就算作了
那些题目的分数也不会搞过我计划好回答的那4题
所以再三检查后
就毅然决定交卷了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休息》转载于欣怡

欣怡发给我的email,把我喜欢的转载过来,与大家分享分享~
细细的阅读吧~ ^^

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
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
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
做官一张纸,斗争一辈子;
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
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
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
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
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
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