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做么我会七早八早爬起来写blog的??
这个就要谢谢我们"亲爱"的英文老师咯...
原本已经告诉我们今天class cancel的他忽然紧急地说今天一定要去上课
原因是???online academic evaluation...=.=
先生, 我已经在家做完online academic evaluation了咯,做么我要起个清早去做勒??
不过我还是起了, 因为芳仪说怕他会"发烂渣", 所以就去咯...emo guy...

今天又有惊喜了!
之前看过jiapui的部落格有些关于她预购陈绮贞的新专辑;
自己很想尝试这种订购后邮寄来的感觉~可惜自己没有什么偶像及欣赏的艺人;
一直都没机会。直到几个星期前,我在988的游戏环节赢取了Janice Serving You最新专辑!
今天终于送到了!下午快邮“哔”我家时就有收礼的感觉了~原来拆开邮裹是很兴奋的~嘻嘻
我们马上发现ATS是众蛇的聚集处。
明明Project已经过了Deadline,只有几个人在努力地做工而已。
时常看到Engineers拿Laptop玩Facebook,看Sinchew.com。
不然就是假死走来走去,不做东西。
Technicians们更加够力。
故意把工作拖了又拖,因为他们想要OT多赚钱。
整间工厂都在比赛看谁吃蛇最厉害。
反而埋头苦干的人都像白痴这样。
哈哈。

这几个星期都没什么课上了,很多课都已经教完了,final考试也来啦~ 是奋斗的时间咯。。。
之前几个sem每当要final时,我都抱着开心因为快放假了的心情,但,这一次绝对不一样~
因为要和朋友分开去training啦~整整算起来有四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短不短。。。

哇~~~
做么我会七早八早爬起来写blog的??
这个就要谢谢我们"亲爱"的英文老师咯...
原本已经告诉我们今天class cancel的他忽然紧急地说今天一定要去上课
原因是???online academic evaluation...=.=
先生, 我已经在家做完online academic evaluation了咯,做么我要起个清早去做勒??
不过我还是起了, 因为芳仪说怕他会"发烂渣", 所以就去咯...emo guy...

最近开始无法自拔的沉迷于
Britain Got Talent 2009 这个节目
以前也有看过关于 Connie Talbot的
可是都没有像这次这么吸引我!
这个节目在四月初才开始播出
已经播了三集了
因为在Youtube的点击率非常高
所以我也顺手点进去看看
结果看了就停不下来了
看完了三集 真得让我又紧张又激动又惊喜又生气又大笑又叫又骂
基于爱屋及乌的心态
我也开始关注跟这个节目有关的人物

这整个月来只要想到即将要回到那闷死人的中六就除了不甘还是不甘,甚至一个星期来变本加厉地只要想到就自然地咬牙捶墙,妒火(妒忌那些逃掉中六的人)怒火无名火烧起来,甚至想要不择手段去达到我想要的……如果不是还有理性压抑
工作第二天,还是很肺很肺。
大多数的时间我们十二个人都在摇晃、讲话、无所事事,好像一群Gangster这样。
人家忙这里忙那里,我们却一点事情做都没有。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Instructors,可是我们的Instructors不是不见踪影,就是忙到完全不认识你。
你过去问要不要帮忙。
他们就会笑笑讲NO。
你在那边看,就会很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