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贱狗 的头像

阴暗角落里的喃喃细语

最近
爱上了牛奶蜜糖
那个晚上,随性地,随手地,把牛奶和蜜糖乱参
那种诱惑感,很过瘾

最近
我家的人有点压力
言行举止不是正常人所能理解
喜欢在你还没开门进家前把灯关上
然后从某个角落跳出来吓你
我刚刚又中招
真的有够幼稚

最近
homeopathy在我家掀起一股热潮
有事没事都homeopathy一番
那天,我的屋友跑过来,说他一直肚泻
我说,你有 stress-induced IBS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Updatessss

April is ending soon enough after today. This april is being too long and too tired for me if you read my previous post that I actually blast everything there ^^

Everything had come to an end---> Consumer Fair had a happy ending ( Not really sure ), completed most of the assignment but still rushing for the last marketing research, hopefully can done it by tonight no matter how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故事回顾_MMU AWARDS_(25-04-09)


MMU AWARD 2009
让我发觉
有时
文字也有哑巴的时候
无法用文字形容的感觉


成功卫冕
THE BEST WEBSITE AWARD
(More......)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暗·战

黄昏开始沉睡
麻醉的夜晚清醒
路灯开始工作
无聊的马路被吵醒
车辆开始咆哮
路人停止忙碌
英雄几时变狗熊
狗熊几时变英雄
(More......)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后悔。对不起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我又做错事了


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颤抖


为什么我一直都在做令自己后悔的事?


现在,一副令人看了就作呕的样子


像个白痴神经病


连自己都无法原谅我自己我知道
就算一千个对不起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委屈

当一个人满腹委屈 , 却无从宣泄会如何 ?

热泪盈眶静静躲在一角等待泪水夺眶而出的时刻?
还是四处宣扬把一切不如意发泄出来?

别再接近我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好看sial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苏打绿了


最近才在纳闷
怎们好久都没有我喜欢听的歌出现
然后就发现苏打绿就要发新专辑了
刚去听了新专辑的主打感觉还不错
不过可以听得出 这是跟以前比较不一样的曲风了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 i'm shirleen.

Shirleen,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但卻喜歡分享 喜歡部落格 喜歡文字 喜歡圖片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距离

少了一张纸:
RM 1000+,日做夜做。
还得穿着蓝衣蓝领,像牛有尾巴有牛角的特征一样,只有被使唤的份。

多了一张纸:
RM 2000+,自由时间。
可以随便穿衣,可以自由使唤蓝领的人。
什么问题都不是自己的问题,一定是蓝领的人装错东西。
问题来的时候,就去检查,检查到的时候,就板着脸一声:“Wah lao,你看这个,我不是说要短咩?”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