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Travelogue] 香港印象:尖沙咀维港风情


来到香港的第三天,我们把全天的焦点放在尖沙咀。尖沙咀位于九龙半岛南端,有购物中心、旅游景点、还有多所博物馆,沿岸可观赏维多利亚港和港岛景色。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Hot Spring and Tampin Satay

4天前,我们不知道什么叫“热”,
最近天气已经够热了,我们还到马六甲Air Panas Gadek去泡温泉!
之前已经打算去了,可是就是好拖延不拖延,延迟到这“热浪”季节!
这是我第一次泡温泉(sauna试过了),真的比我想象中的热!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这是一份安慰

出席了MMU Awards2009
复杂的心情
学会参选的Best Cultural/Language Base Society落选了
但是在这之前
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拿下了
Cultural Engagement Award

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
筹工委奋斗了这么久
虽然活动圆满结束了
但是得到这个奖
对筹工委来说
这是一个肯定

谢谢筹工委的付出
没有你们
就没有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的成功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悠元素·撞激·流汗

星期天,我去了星洲日報的總社參加悠元素社舉辦的野蘑菇運動會和多媒體“撞激”工作坊,由於本來我是遲了報名,是很怕無法去參與的,但是老師說沒關係所以就將報名表格“貓”去了那裡,還爲了不知道怎樣去星洲的總社而打了一通電話去問,星洲總社告訴我一個很好笑的答案,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喔,你問下主辦單位。之後打電話去悠元素那裡問,我記得是彥利接我的電話的,說會在邀請函那裡告訴我怎樣用公共交通去星洲總社的。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White Horse

Taylor Swift - White Horse

Say you're sorry
That face of an angel
Comes out just when you need it to
As I paced back
and forth all this time
Cause I honestly believed in you
Holding on
The days drag on
Stupid girl,
I should have known, I should have known

I'm not a princess, this ain't a fairy tale
I'm 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噩耗. 安息吧表弟.

唉 , 天意弄人.
老天爷给予我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 那么吝啬.

去了趟怡宝难得可以吹吹凉风呼吸郊外的空气.
岂知回来马六甲的隔天就收到了噩耗.

MMU awards 的那晚,
我果然辗转反侧无法入眠.
清晨了 , 才终于睡着了.

才刚睡着就被吵醒了.

9am ---- 爸爸的电话传来了噩耗.

" Boy , Yang Yang Passed Away already. "
" His motor crash with car. "

Posted In
babyville 的头像

+ Don't ever recall back +

Okay I know.

I got it now, really.

(More......)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I'm Addicted to [WORMS2]


糟糕了!糟糕了!
我已经沉迷在这刚下载的WORM2几个小时了~
虽然是很久了的游戏,可是依然拥有它一定的魅力!
最喜欢可以打打杀杀(CS)及充满爆炸力的电脑游戏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TS的简介

今天终于揭开ATS的神秘面纱。
我们迫切地想知道,这个以RM 300比外劳还便宜的工钱聘请12个学生的公司到底是干什么的。
不管以人数或者工钱来看,ATS都像是准备把我们当苦力来用。

但一推开Production Floor的那一刻,所有的想法即刻消失。
怎么那么地空?

马上意识到这件工厂很不一样。
不是Mass Production,也不是Batch Production。
是那种高难度,一年只有几个Products的工厂。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久久update一次~

嗨嗨~
各位~
我又肥来了~有没有想我?
paiseh~
最近都没update~因为最近很忙啊~
忙什么呢?
忙着睡觉~起来~上网~
睡觉~睡觉~睡觉~
咦?
怎么没写吃东西呢?
难道都不吃吗?
呃~
其实自己都在想这个问题~
难道我都不用吃吗?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昨天一整天,俺都没吃东西~
到了半夜两点才喝了一杯麦片~
然后就挨到今天的傍晚才吃~
哈哈~
可能我已经变成了hulk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