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KAMIKAZE!!!

最近开始有朋友毕业。
所以“KAMIKAZE!”声此起彼落。

一股股雄心万志,与对未来的憧憬特别感染了我。
也让我差点迷失了一点点。

啊,二十岁的青春。
多么美好。
写在夏天来临之前,漠视秋天的黯然,冬天冷凌的现实。

但无论最终我们都将变得很平凡。
却只有春天能在人生里留下最美丽的风景。

就尽管疯狂地编织属于自己春天的梦吧!
让我们大家都KAMIKAZE去!!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天后宮紅燈籠

上一次 爲了攝影功課而尋找更多更好的 Composition
到過了吉隆坡天后宮一趟
回想起當初淒慘的我們
搭過了輕快鉄再曬著太陽翻越一條大水溝然後上山下山又走路的
最後還是完美的結束了那一趟可愛旅程 ^^
天后宮
是我在小學六年級畢業旅行時跟團到過的其中一個馬來西亞景點
對它沒有多大的印象 就只知道它是一座很有名的廟
這一次 自己長大了有著比較清晰的腦袋
又難得來到百聞不如一見的天后宮
當然要不停的捕捉美麗的畫面帶回家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劲爆!小六照片大公开!


左起:不是我,志荣,Ah Doi,Joe

娃哈哈哈哈哈哈。
四个呆子!

Joe的手好像木材这样!
哈哈哈哈哈..

p/s:快翻旧相簿!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云頂遊

小瓜和旋轉木馬,也是我卅歲來第一次咧,呵呵呵^^

414及415,帶著小瓜跟著生家20多個兄弟姐妹侄兒侄女外甥男外甥女,去了云頂兩天一夜遊。

算是正式帶小瓜去玩。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Butterfly 20m by me... lol

it was slow.. but ok la...

just to show you guys.. please comment it^^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让心情换个tone

昨天去见了老师,向老师解释了来龙去脉。老师很明理,没有乱骂我。她说我太迟拒绝那间公司了。我误以为要找到另一间新公司,才能拒绝它的。我只能说不能得罪大公司,因为他们有资格嚣张,有资格骂你,有资格向你的falculty dean投诉。WTH....希望真的是结束了。至少我现在的心情没有那么烦躁不安。谢谢安慰我的朋友和博友。每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我很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安慰。谢谢你们!!!鞠躬!!!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双双生日~

15.04.09~
马六甲公共假期~
16日是双双的生日,今天特意约了一班朋友为她庆祝~
庆生节目之第一项~ 唱k
到DreamBox唱k,顺便吃了个午餐~
没唱到尽心~可是开心~
哦~
还忘了说庆生阵容呢~
有我啦~ (当然啦,少了我怎行?)
Caren~ (我,明双跟caren几乎是被归类的~ 怎么能没到呢?)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双双生日~

15.04.09~
马六甲公共假期~
16日是双双的生日,今天特意约了一班朋友为她庆祝~
庆生节目之第一项~ 唱k
到DreamBox唱k,顺便吃了个午餐~
没唱到尽心~可是开心~
哦~
还忘了说庆生阵容呢~
有我啦~ (当然啦,少了我怎行?)
Caren~ (我,明双跟caren几乎是被归类的~ 怎么能没到呢?)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ester day~

12.04.09~
Went to church, not lik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went to church~
But, today is special~

How special???
Well, it is ester celebration…
Had fun~
Don’t feel like mentioning every little details here, now~ haha~

Just to share some photo~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ester day~

12.04.09~
Went to church, not lik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went to church~
But, today is special~

How special???
Well, it is ester celebration…
Had fun~
Don’t feel like mentioning every little details here, now~ haha~

Just to share some photo~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