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贱狗 的头像

Eight-goals Triller at Anfield

Five in the morning
my blood pressure hit the peak
for the sake of my heart
bring me some antihypertensive drug
I couldn't take Liverpool match anymore


:: Someone had run riot at Anfield...

It was one of the most thrilling match witnessed at Anfield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Blog Layout 看闲了?

Blog Layout 看闲了?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SuSHi Ya~ with shuang~

Business Management Project~
去买货咯~
哈哈~
明双载我去进货~
既然到了town,我们也‘顺便’去逛逛了~
逛啊逛啊~
没买到什么,最终决定,去吃SUSHI~
如果你们有看学警出更的话~ 那里面的男主角之一,钟立文和阿欣经常去吃寿司,还要是劲辣寿司。 话说,吃劲辣寿司能把不开心的感觉抒发出来~
那天和欣怡去吃寿司,之后,又跟明双去吃~
还要点多多WASABI~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SuSHi Ya~ with shuang~

Business Management Project~
去买货咯~
哈哈~
明双载我去进货~
既然到了town,我们也‘顺便’去逛逛了~
逛啊逛啊~
没买到什么,最终决定,去吃SUSHI~
如果你们有看学警出更的话~ 那里面的男主角之一,钟立文和阿欣经常去吃寿司,还要是劲辣寿司。 话说,吃劲辣寿司能把不开心的感觉抒发出来~
那天和欣怡去吃寿司,之后,又跟明双去吃~
还要点多多WASABI~
怕呛不着自己酱~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Leader Vs. Follower

"I may be a good leader, but not a good follower"

Perhaps, I seems to be a good leader from others point of view but I doubted myself again and again...

I don't really think that I am a good leader nor a good follower. Perhaps I am good in urging my fellow groupmates to participate and completing their task but am I leading them as well?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噩运…

人衰走路打倒退,是应该相信的!

一旦遇到一件较倒霉的事~陆陆续续的噩运就会跟着你~

本少噩运的开始就在昨天

浩浩荡荡地跟朋友到咖啡厅读书,享受

谁知回家的路途,我的宝马既然重感冒

温度远远超过水蒸发的温度~

狼狈在路边等“医生”来抢救

真的有够衰!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真的有吓到

是我有史以来谁最长时间的一次

接近12小时耶!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Missed Lab!

疲惫的睁开眼与我的枕头和几个小抱抱话别离的刹那 ,
就知道了这是个累人的一天.

趁着坐车到学校的时间打盹 ,
但一股浓烈的不详预兆充斥我的脑海.
什么事情 ?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小小鸡来咯 - Canon 1000Dの开箱

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怎样开始这篇开箱
第一次
难免会不知所措嘛

期待了很久
终于买了人生第一架DSLR
谢谢爸爸妈妈,大姐,二姐
谢谢你们的半赞助
当然还有不可以少的
谢谢你

看图吧~

开箱之前

打开了~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小小鸡来咯 - Canon 1000Dの开箱

小小鸡来咯 - Canon 1000Dの开箱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就算家財萬貫又如何?任你再厲害又如何?(三)

這一篇應該換一換題目的...
應該叫作~

就算你窮到褲穿洞又如何?任你再隱瞞又如何?

其實一個人窮真的是沒有錯的,窮不是罪,不承認自己窮就是錯。承認自己窮不代表認命,承認了就想辦法如何轉換窮的宿命才是上上之策。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