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ight-goals Triller at Anfield

SuSHi Ya~ with shuang~
Business Management Project~
去买货咯~
哈哈~
明双载我去进货~
既然到了town,我们也‘顺便’去逛逛了~
逛啊逛啊~
没买到什么,最终决定,去吃SUSHI~
如果你们有看学警出更的话~ 那里面的男主角之一,钟立文和阿欣经常去吃寿司,还要是劲辣寿司。 话说,吃劲辣寿司能把不开心的感觉抒发出来~
那天和欣怡去吃寿司,之后,又跟明双去吃~
还要点多多WASABI~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37次阅读

SuSHi Ya~ with shuang~
Business Management Project~
去买货咯~
哈哈~
明双载我去进货~
既然到了town,我们也‘顺便’去逛逛了~
逛啊逛啊~
没买到什么,最终决定,去吃SUSHI~
如果你们有看学警出更的话~ 那里面的男主角之一,钟立文和阿欣经常去吃寿司,还要是劲辣寿司。 话说,吃劲辣寿司能把不开心的感觉抒发出来~
那天和欣怡去吃寿司,之后,又跟明双去吃~
还要点多多WASABI~
怕呛不着自己酱~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8次阅读

Leader Vs. Follower
"I may be a good leader, but not a good follower"
Perhaps, I seems to be a good leader from others point of view but I doubted myself again and again...
I don't really think that I am a good leader nor a good follower. Perhaps I am good in urging my fellow groupmates to participate and completing their task but am I leading them as well?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8次阅读
噩运…
人衰走路打倒退,是应该相信的!
一旦遇到一件较倒霉的事~陆陆续续的噩运就会跟着你~
本少噩运的开始就在昨天
浩浩荡荡地跟朋友到咖啡厅读书,享受
谁知回家的路途,我的宝马既然重感冒
温度远远超过水蒸发的温度~
狼狈在路边等“医生”来抢救
真的有够衰!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真的有吓到
是我有史以来谁最长时间的一次
接近12小时耶!

小小鸡来咯 - Canon 1000Dの开箱
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怎样开始这篇开箱
第一次
难免会不知所措嘛
期待了很久
终于买了人生第一架DSLR
谢谢爸爸妈妈,大姐,二姐
谢谢你们的半赞助
当然还有不可以少的
谢谢你
看图吧~
开箱之前

打开了~


就算家財萬貫又如何?任你再厲害又如何?(三)
這一篇應該換一換題目的...
應該叫作~
就算你窮到褲穿洞又如何?任你再隱瞞又如何?
其實一個人窮真的是沒有錯的,窮不是罪,不承認自己窮就是錯。承認自己窮不代表認命,承認了就想辦法如何轉換窮的宿命才是上上之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