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无聊了~

有人说每个星期的开始是星期天
我说每个星期的结束才是星期天
这个问题就如先有鸡或是先有蛋的道理是一样的
就看你从什么角度去看
或是看你相信哪一方~
对我来说这根本不需争论
这只是个我觉得极度无聊的问题
星期天是开始或是结束
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
有鸡先或有蛋先
总之你就不会缺蛋吃啦

往往我真的想不通
原本大家都是朋友
有必要就为了这些无论如何去争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热浪 !

干 !

世界末日是要到了吗 ?

怎么天气如此变态这么热 ?

我最近在搞的一个活动 [社会醒觉活动系列]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热傻了

原来不只是我觉得热而已。
MSN和Facebook上都不难见到朋友们在Complain。
而且大大热天的覆盖率很广。
KL也是,JB也是,我这里北部也是。

整个半岛了?

这种情况下就算脱光衣服静静坐着也会流很多汗。
开多少把风扇都没有用,因为空气是闷热的。
反而风扇所散发的热能会导致情况更严重,尤其是密室。

更何况现在是考试期间。
这让心情更加烦躁。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I am Lazy Bum.

这是我的 Desktop.
你说乱不乱 ?
Really Messy Seven Messy Eight !
四个月了没有人 Ngam 我我都忘了整理了.
哈哈哈哈.

整理后.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就算家財萬貫又如何?任你再厲害又如何?(一)

你們見過不可一世的態度的人嗎?
小澤見過不少~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甲市古跡

馬六甲 我的家 (:
我都經常這樣跟別人講
那是因爲我愛我的馬六甲 (:

有人說過
馬六甲已不再是過往的馬六甲
古跡已漸漸失去了古跡的味道
它們不斷被翻新維修
自從馬六甲與檳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後
人潮汎濫湧進
這樣的情況能夠阻止嗎?
難道就要把所有文化遺產都封閉起來不再讓人來參觀?

遊客多不是不好
只是一項平凡寧靜的小地方
突然變成動物園一般的混亂
遊客湧進來拼命看拼命玩
還爲當地人帶來了一堆麻煩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原來那個阿瓜在我們學校走過

今早,在地方版看到阿瓜當街打人的事件,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這條水在上個星期的下午接近六點的時候在我們學校經過(那時剛好下課),哎喲喲,現在連學校附近都很危險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站在第一流社会和摩登高楼下眺望

“我问你Hor,弟弟应该去哪里读书好?头痛咧。”妈妈。
“SMU听说很好咧。”妈妈接着说。

于是我的脑海里就记起我、家爱和她的朋友s三个人,坐在Takashimaya忘了什么名字的餐馆。
由于s的出现,所以场面有点尴尬。
我是真的还没想过要怎么跟家里开跑车的女生正常地聊天。

之后家爱在某个红绿灯,指着一个方向说:“那条路进去就是Zouk!”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Chinese Orchestra and Me~!

Recently, I am so into it......Chinese Orchestra...

This was the 1st.....

This was the 2nd...

And a week ago, it was the 3rd Chinese Orchestra Concert I had participate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