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detectiveang 的头像

Chinese Orchestra and Me~!

Recently, I am so into it......Chinese Orchestra...

This was the 1st.....

This was the 2nd...

And a week ago, it was the 3rd Chinese Orchestra Concert I had participated.....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心情不好~原谅我情绪化乱打blog~

BOOM!!!!

haiz~~~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爆炸~~~~爆炸~~~~~~~~~~~~~~~


阿富汗的炸弹都没有我的炸弹厉害~

爆炸的心情!




很好听的一首歌~~~

心情不好突然爬起来重复拼命听~~~~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久违的夜生活


ARENA-马六甲的新夜店。其实也不算新,开张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
可是我比较乖,所以没去过。(半年没去夜店了,啊~~)上个星期六,这家夜店爆满,结果我们没进去。既然都来了,索性拍照留念。最后换去pure bar。感觉不像去clubbing,因为clubbing kaki不够。。。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给那个傻傻的小偷

昨晚只睡了一个小时。
今天下午考完试回来天气太热,就跟Ah Gon看那个废戏《桌球天王》看到五点才去睡。

后来就听到一些声音。
睁开眼一看。
妈的,怎么会有一条手臂在我的面前?!!

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小偷!!
所以便跳了起来大喝一声。

结果那小偷自然是被吓到,骑了摩托全速跑人。
看到我有点哭笑不得。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到底要請誰,誰,誰啊?

剛剛在一位友人身邊走過竟然看到他在編排着婚宴名單~ 夠力。。。
無聲無聲靜悄悄的在安排着~ 厲害~
(也許可能快過小澤也説不定,現在閃電結婚的也大有人在~)

好心問一句需不需要幫忙拍照,竟然聽見冷冷的一句
“不需要,相片在你手上實在不安全~” (鬱悶~)
什麽話?怎麽把小澤說成恐怖分子/陳冠希一樣了啊?
何時拍的相片素質讓你們失望了啊?
何時把你們醜態相片洩漏出去啊?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突發奇想

心情不太好。

很納悶。

突然很想堕落一下。

身體不太舒服,昨晚夜班還想藉啤酒消曙,結果咧,呵呵沒有效果,白喝。

想堕落,不是那種堕落到不行啦,只是想睡到自然醒,還是一整天都在睡大覺,什麼都不用理不用做。

Posted In
SK 的头像

"Bangkitlah Melayu!" - 1 Malaysia?

Bangkitlah Melayu!
Bersatu hadapi tuntutan kaum lain yang semakin keterlaluan

'Dalam keadaan sekarang ini, orang Melayu berhadapan banyak cabaran semasa dan kita perlu mencari cara untuk memastikan kaum itu tidak berpecah-belah.'
- Syed Anuar Syed Mohamad, Timbalan Presiden Gabungan Pelajar Melayu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戏谈天下

三个爱看戏的男人绝对道道地地的影评,欣赏后感观的最佳浩讲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歇斯底里

最近很忙 最近很烦我的胃在抗议。我的眼睛像熊猫。因为我的time management不好。我不喜欢周遭的人为了我不开心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压迫感我不喜欢面具我心里的根还是长着快乐的种子只是有时候 我告诉自己要适可而止我很快乐 但我也很不开心我很矛盾因为我很少耍emo....尤其不喜欢在这里请容我再一次在这里歇斯底里....给明天的我:请加油!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苦笑

最近有个坏习惯.
无聊时总喜欢用一只手铐住自己的另一只手腕
叹着为何我吃得好 , 睡得还算好
可是看似一天还是比一天消瘦.

是幻觉吗 ?
还是事实 ?

俗话说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