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我回来了…

把这里荒废了一段时间!
每每总会上来闲逛,但就不会想要update
最近的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总在持续的进步中!
天啊!我以前的“分数”都已经不低了
不需再进步了,我要退步!
“我不想持续进步,我只要逐渐退步”
王建荣!加油!!!
拼回以前的“分数”

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经过这些事情,我告诉自己我要学会成长
不要在缅怀一些不好的过去
这个学期,不断有活动在跑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内阁名单?

不好意思哦~
现在才po这个~
我是有些慢半拍啦~
鬼叫最近酱多事忙啊?

嗯~
最近很多的马屁精大赞我国英明的新任首相~
说他能容其他种族的人~
而且选了很多有能力的“专业人士”为上议员~
让他们进入内阁~=.="
说穿了是为了让专业人士帮忙管理国家,
不如说是为了败选的人走后门?

好吧~
你或许会说这是为了顾全国阵精神~
说什么华人在内阁的比例什么的~(分猪肉精神?)
哇~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十分钟的小事

每天我的房间里都会死满飞虫。
不知道的人进来都会以为我一个月没有扫地。

开始的时候,我会一边心情不好、一边埋怨地扫地。
一直到有天我发现原来我有选择。

我可以让我每天的这十分钟陷入极度的不开心之中。
或者我可以找个比较安静的时候,开两首喜欢的歌,平下心来,一边哼着调子,一边扫地。
把一天最不愉快的事情,变成最美好的十分钟。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Kaidan


Rate:
★★★☆☆

Category:
Romance / Horror

Comment: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不 眠

天 暗了

我 疲惫了·····

灯 开着 也亮了

风扇不停的转动着 辛苦它了

为我在夜间效劳了~

赶着报告的我

其实真的很累也很睏

但 没辙

挑得起这个单子 就要咬紧牙根啃着去了

也许 我习惯了······

习惯了 在寂静的夜里赶着报告
习惯了 在夜里听着重复又重复的抒情音乐
习惯了 在夜里反省和省思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Nostalgia ( part 1 )

I'm looking back at some of my CD burned out last time.
I found a lot of old photos. Those images help me to recall many memories during the entire university life. I also see how I changed along with time.
Some of the people I knew also changed. Some of the photos make me laugh (funny),
some just make me feel very sad. (sad as all these going to end soon)
Not much time to recall back when we work next time. And soon, we might completely forget some of the details. Nostalgia post: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irst Blood

糟糕的开始。
空了大概40%的分数,还有30%是明知道算错却没有时间重算。
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是在Fail和Pass之间的分数。

这个学期和之前几个学期的一样满,所以不能Fail超过两科。
现在意外地浪费了一个选择,保守估计星期五和下个星期一的也将会Fail。
所以这就让我的成绩进入极危险状态,也就是会跌少过2.0。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恨亦难

Hatred: You lack the emotion hatred.
It seems as if no matter what someone does or what they've done to you,
you just can't keep a grudge.
You're perfectly happy loving everyone no matter what kind of person they a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のD90 and I (D90與我)

也許你們可能還記得小澤身邊最近增加了一個好幫手,D仔 (尼康D90 - 數碼單眼相機),有了它,小澤就能補抓更多的相片,能用相片記載更多的回憶~

d90andi

D90 and I, 是個全新的部落,它只記載小澤的拍攝紀錄/相片而已...

也許你會說~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我肥来了~

嗨嗨~
给我读者~有没有想我啊?
不好意思耶~
最近把自己的部落格上锁了~
因为我想好好沉淀心情+整个星期在考试~

我一把部落格上锁,
在不到三天里面就有超过二十个朋友问我为什么~
令我很感动~
原来你们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

本来停止写了一段时间,就不想在写的了~
但是,在朋友的挽留下,加上今天发生的鸟事~
让我有非吐不可的理由~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鸟~

各位~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