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生日快乐
3月21日
我们两位亲爱的brother生日
仑襁和少彬
22岁咯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们当然请了御用的Event Director帮我们策划
很可惜的是,隔一天很多人考试和放假了
所以美女们都回家了,嘻嘻!帮不到你。 Event Director就是寿星身边的那位(不是男的) 两位帅气的寿星
所以如果要生男生,可以选这一天,哈哈 帅哥当然要配最帅的四角裤,我们是为了你的健康和幸福着想 他们都喝醉了(他们。。。)哈哈。 Kokwu,为什么这么不给庭毅面子?哈哈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2次阅读

哇靠,你自己不會忘記的?
剛剛朋友轉發了一個電郵給小澤看,乍看之下有一句是這麽寫的~
好一句 >> Hope this is not do in intentionally. This is not 1st time I am not in the loop.
根本就不是人說的話~
每個人都會有做錯的時候,明明坐在兩隔壁卻要以電郵來溝通(不覺得是個問題嗎?),而且還要以電郵來訓話,難道轉身說說也那麽辛苦嗎?

+ Gogogo +
Happy Birthday to ang ang~
keep urself in good health while preparing for SG concert har..muacks~
muahahaha~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bAbYviLLe's sEConD HeAveN +*
- 浏览原文
- 815次阅读
剪不断,理还乱
有一天,终于鼓起勇气去这里的理发院剪头发。
这间是比较新的,所以比较有信心一点。
去到的时候,看到Auntie在剪着一个时常有机会一起上课,读Electronic的同学。
坐在后面看的时候就觉得有点Pek Cek。
干嘛那个Auntie每一下都只剪掉了一点点点,这样剪要剪到几时哦。
但店里还有两个比较年轻的。
所以心里就想至少有66.67%的机会不会给这个Auntie剪。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1次阅读

胡言亂語
我自己需要為我做過,說過的事情附上一定的責任所以我不敢承諾要不要去那些發表會,因為我多數都是臨時決定去還是不去的。難道我這裡去那兒很近,就可以隨時可以去了嗎?可以,當然可以,只是我不願意要人載我回家,因為載我回家,一,超過12點我那裡就開始封路了,二,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住哪裡的人都知道我住的地方是一個死角三,我不願意去麻煩人,大老遠的載我回家,又回去大老遠的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6次阅读
生日快乐
3月21日
我们两位亲爱的brother生日
仑襁和少彬
22岁咯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们当然请了御用的Event Director帮我们策划
很可惜的是,隔一天很多人考试和放假了
所以美女们都回家了,嘻嘻!帮不到你。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52次阅读

I Miss Them (Yum Yum)
人家说马六甲是另一个美食天堂(续槟城);确是很多美食。
可是很多时候都吃厌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若要吃些比较道地的则都标上了“旅客价”
所以,偶尔还蛮怀念每次回家(吉隆坡)吃的美食。可能普普通通,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每次回去都有丰富的佳肴。这次回去也吃了不少种类的美食。(谢爸妈咯~我有口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