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阿宝 的头像

生日快乐

3月21日
我们两位亲爱的brother生日
仑襁和少彬
22岁咯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们当然请了御用的Event Director帮我们策划
很可惜的是,隔一天很多人考试和放假了
所以美女们都回家了,嘻嘻!帮不到你。 Event Director就是寿星身边的那位(不是男的) 两位帅气的寿星
所以如果要生男生,可以选这一天,哈哈 帅哥当然要配最帅的四角裤,我们是为了你的健康和幸福着想 他们都喝醉了(他们。。。)哈哈。 Kokwu,为什么这么不给庭毅面子?哈哈哈。。。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哇靠,你自己不會忘記的?

剛剛朋友轉發了一個電郵給小澤看,乍看之下有一句是這麽寫的~

好一句 >> Hope this is not do in intentionally. This is not 1st time I am not in the loop.
根本就不是人說的話~

每個人都會有做錯的時候,明明坐在兩隔壁卻要以電郵來溝通(不覺得是個問題嗎?),而且還要以電郵來訓話,難道轉身說說也那麽辛苦嗎?

Posted In
babyville 的头像

+ Gogogo +

Happy Birthday to ang ang~

keep urself in good health while preparing for SG concert har..muacks~

muahahaha~

(More......)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Travelogue] 香港印象:她约我去迪斯尼


在做准备工夫时,我曾认为,迪斯尼乐园没什么好玩的。感觉上那是做给小孩的主题公园。而且,虽然小时候看迪斯尼的卡通片长大,但很多连主角名字都记不起来。就算是米奇和米妮,也只记得是两只可爱的老鼠。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剪不断,理还乱

有一天,终于鼓起勇气去这里的理发院剪头发。
这间是比较新的,所以比较有信心一点。

去到的时候,看到Auntie在剪着一个时常有机会一起上课,读Electronic的同学。
坐在后面看的时候就觉得有点Pek Cek。
干嘛那个Auntie每一下都只剪掉了一点点点,这样剪要剪到几时哦。

但店里还有两个比较年轻的。
所以心里就想至少有66.67%的机会不会给这个Auntie剪。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胡言亂語

我自己需要為我做過,說過的事情附上一定的責任所以我不敢承諾要不要去那些發表會,因為我多數都是臨時決定去還是不去的。難道我這裡去那兒很近,就可以隨時可以去了嗎?可以,當然可以,只是我不願意要人載我回家,因為載我回家,一,超過12點我那裡就開始封路了,二,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住哪裡的人都知道我住的地方是一個死角三,我不願意去麻煩人,大老遠的載我回家,又回去大老遠的家。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海边看飞机 (客家歌)



海边看飞机

以前的室友給小澤看看這個Youtube,歌詞好搞笑之餘有感人。小澤很喜歡他的調調~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生日快乐

3月21日

我们两位亲爱的brother生日

仑襁和少彬

22岁咯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们当然请了御用的Event Director帮我们策划

很可惜的是,隔一天很多人考试和放假了

所以美女们都回家了,嘻嘻!帮不到你。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I Miss Them (Yum Yum)

人家说马六甲是另一个美食天堂(续槟城);确是很多美食。
可是很多时候都吃厌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若要吃些比较道地的则都标上了“旅客价”
所以,偶尔还蛮怀念每次回家(吉隆坡)吃的美食。可能普普通通,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每次回去都有丰富的佳肴。这次回去也吃了不少种类的美食。(谢爸妈咯~我有口福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的代表人物是黃蓉,暈~

黃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