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iratsu 的头像

[短篇]日子难过

新年就快结束了

今年的新年不怎么快乐
真的是日子难过啊
告诉我
日子到底要怎么过啊??
呜。。。呜。。。

以前小时候常会听到或看到一些新闻
某些人走在路上忽然掉一堆钞票下来
可是
为什么还轮不到我?? =.=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去唱·K

哈哈~~~开学回到学校了,可是我们没去上课而是去唱K。。。厉害吧!!!(坏学生的样子,别学哦@。@)哈哈~~~
很久没去唱·K了,而且又是去新开的K-ROOM。。非常开心-ING。。。
很久没那样痛快的唱歌了,而且我们还向高难度挑战。。。飙高音唱神木舆童的为你而活,乱乱的糊唱一番。。。还好隔音是不错啦,不然我们一定被丢臭鸡蛋的啦。。哇哈哈XD

Posted In
Dconan 的头像

詐騙信用調查所

刚不久之前看完了这套戏,觉得蛮搞笑一下.

这套戏其实并不是从谁人介绍的....而是因缘分让我看了它..

相信单看片名和封面,也不知它到底是什么戏?因为当初我也不知道...^^'

没错它是韩国戏!也是连续剧(16eps)!而且,是有关于"黄金"的戏剧!

Posted In
Dconan 的头像

詐騙信用調查所

刚不久之前看完了这套戏,觉得蛮搞笑一下.

这套戏其实并不是从谁人介绍的....而是因缘分让我看了它..

相信单看片名和封面,也不知它到底是什么戏?因为当初我也不知道...^^'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无题

也許,我們都還不懂

也許,我們都還不懂得,怎樣的愛情才叫做完美
於是,我們開始挑剔對方的缺點,再加上一句"我是為你好"

也許,我們都還沒學會, 怎樣的擁抱才叫做永遠
於是,一個不小心抱得太緊,愛情就這麼碎了...

也許,我們都還不清楚,怎樣的語言才叫做溝通
於是,話一說的太快就成了彼此的傷害 ...

也許,我們都還不知道,怎樣的努力才叫做付出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新年特辑 6*友谊永固之捞生* cny episod 6*da friendship cny gathering* [完结篇]

DSC01942.jpg

开学回来到现在感觉好忙哦!朋友们好就都没聚在一起了! 所以呢,大家就选择了今天一起去福兴肉骨茶餐厅捞生拉! 好开心哦!这可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捞生耶!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沈老就這樣走了

認識他,不是因為報紙,也不是時事,
是因為我姐姐被我家鄉的董聯會的保送計劃抽中,保送到了馬六甲的培風中學。
從而得知沈慕羽這一號華教元老的存在。也知道他時常將他的墨寶賣出去作為建校的用途

最近的新聞一直都圍繞在新紀元學院的時間,也在這裡看到了他出現在報章和電視上,媽媽每次看到他都說:“他已經很老了,看來也快不行了。”我聽了都會希望他可以過得到百歲,但是今早的新聞就聽到了他往生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的新年

讀了許多人的新年日記,現在才來寫自己的像是少許遲~ 不過小澤還是堅持要把它寫下來~

23日,星期五
公司的同事們搞了個收工晚宴(也不清楚是收工晚宴,還是撈生晚宴)=。=||

玩樂一晚上,唱喝吃,樣樣齊全~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快要training 了~~~

新年快结束了,是时候开始面对新的学期了。。。呜呜~~~下学期就是要去实习了,好不舍得,要和朋友分开了~~~

不知朋友们会继续在这里还是到别的分院~~~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善小惡看天下

小善這天有巧遇小惡,已經好幾個月沒見到小惡,原來小惡在忙著公司的人事調動事宜。

小惡:煩,前幾個月才把整個公司體系搞好,好不容易以爲可以休息的時候,竟然來個人事變動。。。

小善:這是很平常的,一間公司裏難免會把員工調來調去的。

小惡:現在不是我這個人事部經理調動他們,是他們自己跑來跑去,氣死我了

小善:怎麽說呢?怎麽可能自己跑來跑去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