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开学了,年也过了。。
昨晚拜完天公后,
就滚回马六甲了。回到来都1点多了,收东西一下,上mmls看一下,把笔记下载下来,然后摸东摸西,就4点了,就去睡觉咯!
今天比较幸运咯!因为时week 1的关系,然后我今天全部又是tutorial的课,就变成我今天没课。嘻嘻。。。然后今天就要花时间来印我的笔记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1次阅读

新年特辑 5*子孙满堂之家好月圆* cny episod 5*anak cucu penuh dewan punya rumah baik bulan bulat* [完结篇]
哈哈 好难翻译哦!直好直接翻译!哈哈!这片会很长哦!都是照片!是我们最欢乐的时光!好开心!也好怀念!
haa it is really difficult to translate every word la! ha so i jz direct translate it using BM! haha
this will be a vry long picture post! its the happiest day for this month! hha
p/s : so tat i will have the another happiest day again!!! haha yes! i m greedy!!! i felt happy n warm for that few days!!! i wish to have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51次阅读

新年特辑 4*与狗狗欢乐过新年* cny episod 4 *new year wit da lovie*
casper!!!!! Ronnie!!!!!!
家里大大小小一整天都在他们混!吃也一起,睡也一起,玩也一起。。。但,冲凉可没一起哦! 哈
u can heard these names the whole day long!!! everybody is busy-ing wit them!
casper good boy!!!cute??? he's jz 6 month ol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61次阅读

新年特辑 3 *大年初二之家有喜喜事* cny episod 3 *ALL’S WELL, END’S WELL 2009*
今天算是家里最圆满的一天了! 一大清早,妈妈已经煮了很多好料等我们了!
Everybody is here today! Dad,mom,sis,dear,bro, n kakak!hehe happy nehxxx! finally we whole family can sit down n eat together!
mom edi prepare everything early in the morning...enjoy the pictures :p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67次阅读
- (2 条评论)
Mc D一吓!
昨天睡很少便搭了飞机回来,感觉有点在梦游。
在飞机上的时候就接连两次失手把厚重的背包给弄跌,幸好我还有一点反应,在书包就要撞到一个妇女的时候把它拍开。
所以我就在这几近爆满的飞机舱里做戏了啦。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21次阅读
- (1 条评论)

因为……所以……
因为不曾拥有
所以不曾拥有的一切变成很完美
因为完美
所以想拥有
因为想拥有却不能拥有
所以只好把最好的想象空间留下来
因为不停地想象
所以梦见拥有
因为梦里总是和现实相反
所以最后还是不曾拥有
--既然如此,还是让一切留在脑海中最美的一角,够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83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