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Li YunDi - La Campanella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海上的故事...

很想写下我新年期间
大学放假过的开心事迹...
但每次心情都被破坏....
写不出来..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两个人共乘着一条小船
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
但还不是都这样挨了过来..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血光之災!?

真的是那麼靈嗎?

我是說太歲。

肖羊的今年犯太歲,今天是年初七,結果大寶貝竟然中了大彩,頭被石頭打到,流了滿臉血。

事發時我不在,地點是在生家旁小泥溝旁,老公說是有小孩子在那裡玩丟石頭,結果就打中了兒子的頭。

當時老公在忙著拍佛堂開幕、師傅的照片,也沒注意到孩子去了哪裡,聽到有人喊:有小孩跌倒了,還不懂那就是自己的小瓜,再來就有人抱著孩子跑來跟他說:是你的兒子流血了!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流欣歲月》44

刊期:2009年1月31日

~不要大風吹~

這個金牛年伊始,除了經濟搞得水深火熱,政壇也變得相當熱鬧。

308大選還沒有一週年,大選后政壇紛擾多,其中黨選燃燒的火還一直蔓延到今天。

一些政黨改選后,以為熄了的火,原來遠遠處還藏著火苗,藉著北風也好,春風也妙,“出奇不意”地燒一下下,給大家來個招呼說:“嗨嗨,我還在這裡啊,不要以為我沒有到……”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Kuching Trip Day 3

Let's not talk much and let the photos do the talking. It comes to day 3 and we started the day by taking a group photo in the lodge like the previous 2 days. We tried to squeeze as much program as possible as it was already the second last day.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软件

今天找到一个很特别的软件
这个软件
可以把SE的电话里面的信息export出来
然后储存起来
很不错吧~

有了这个软件后
以后就不用删除你的信息了~~
耶~!

突然有个点子

如果我把这些信息都好好的保存
等到老的时候
再拿出
两个人一起看
那会是怎样的滋味呢?

我想
会是一种甜蜜幸福的感觉吧

好吧
决定了!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除夕 。

除夕一早,吃了早餐就到外公家去。
开始开桌了。手痒痒了。嘻嘻!
看。。那么多的军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h Gon精神

我发现到很多大学生都有一种病,就是喜欢炫耀自己的大学有多烂,不然就是自己的功课有几多,考试有几难,不然就是自己有多笨。
越在意自己成绩的人越容易患上这种病。
然后当这些病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就会互相比来比去这样,说到自己比非洲的小孩还惨。
可是当人家下次说他的大学超烂的时候,他又会有点不甘心地想要辩护。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水神向我拜年

*PCK: My house is flooded. Pek chek!
* The Star news on flood.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新年特辑 2 *团圆之傻气* cny episod 2 *crazy reunion* 2009

大团圆!大团圆!不管距离有多远!

不管要不要减肥!不管有没有!不管有没有!不管考试考得怎样!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