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團圓飯
自從嫁人后,每年的團圓飯,只有老公我家公家婆,婚后的一兩年大哥大嫂還有他們的兩個孩子還有趕在除夕那天回來,后來大嫂花店生意好,常常插花插到很遲,回到來時已經快拜天公迎新年了。
兩年多前家公去世了,剩家婆一個人,應該是去年大哥先接她上去新甲花園的家,后來再接她上峇株,所以我和老公的團圓飯,就是隨便吃,有時還有朋友拿一些菜來給我們做年夜飯。
失恋俱乐部
并不是哪首歌摧毁了心情,
而是被摧毁了的心情决定该播哪首歌。
理性地想,应该选择特别开心的歌曲,这样才不让自己恶性循环地越陷越深。
但这又仿佛是在逃避。
于是脆弱的自尊终于放弃式地承认自己的懦弱,让咸味补满他/她走后的每个空间。
然后不自由主的沉浸在那种悲伤里,仿佛一下子跃升成为了诗人。
只有在若干年后的一个晴朗的黄昏里,才赫然发现当时如此的沧桑都不过只是场渺小的人生恶作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16次阅读

CNY 1st day
Activities on day 1:
sleep --> eat breakfast --> sleep --> eat lunch --> play dota (1 game) --> sleep --> eat BBQ pork + cendol --> sleep --> play some stupid flash game --> eat dinner (Jusco KFC) --> go "yam cha" session --> go boss's house earn extra income --> sleep
Refer info above, sleeping is the main activity in my 1st day CNY. Parents went Aus to visit my cousin sister, quite a boring CNY for me...
Hope everyone have a safe CNY,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CNY wishes for all the visitors in my 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tcchang the "waterle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35次阅读
给我的朋友们
失恋大军越增越大。
在这里欢迎我们新加入的成员-Elebbit!
掌声鼓励鼓励...
由于是新年的关系,所以我们得保持轻松与愉快的心情面对失恋。
在此,我特别主办了这个短短的数学课程。
我本来就觉得失恋的心情就像一个循环。
一开始你会痛得很厉害,一直到你麻掉。
你会不小心把这种麻痹的感觉当成是“看开”。
接着忽然有一天你又会莫名地痛了起来,才明白你其实并没有放下过。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89次阅读

新年快乐
牛年或许对大家都不太好吧,
但,很多是知足常乐。
玩股票的,输少当赢吧!
打工的,有工作就得偷笑了!
什么都不重要,开心最重要。
开心就好嘛!
管你活到100岁还是30岁,
开心的人,就算只有三十年,也很满足,
不开心,100岁给您有屁用,待在世上现世吗?
祝大家,牛年行好运!
初一的梦
我在这张家乡的床不自在地躺着。
毕竟那不是我长大的地方,是爸爸的。
梦中我正翻着一排排的唱片找着什么。
我到了柜台去,向一个中年妇人说:“老板娘,我要找陈绮贞的《太阳》。”
她打量了我一眼,仿佛我不像是会听陈绮贞的人,随即便弯腰扛了一箱刚刚清点完毕的唱片上来。
我找到了《太阳》,便放到了试听机里。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78次阅读

新年。。。快乐吗?
街上好热闹,鞭炮声响不停。新年欣然来到,但是心情似乎快乐不起来。。。
这一生人的新年,此次有很多大的不同。
他人上下红通通,而我以黑白为主。
他人家门挂灯笼,而我挂上白纸灯。
他人四处拜访中,而我独自沉思中。
他人换上新衣衫,而我身穿黑白衫。
他人欢乐迎新春,而我无奈叹遗憾。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再平凡也有梦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