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4488 的头像

2009·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新年的味道
你闻到了吗
新年的颜色
你染到了吗
新年的食物
你吃到了吗
新年的货品
你买到了吗

够力开心的新年

肉干
红灯笼
芦柑
新衣服
红包
接财神
赌博
大扫除
欢笑
团圆饭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给我对的人。。很难

那是好几天前的事了
懒得部落,就到处逛部落。。嘻嘻
然后就在oOby那边看到了蛮有意思的文章
懒懒的我就想把它给quote过来了。。嘻嘻
建议各位先到“口水の株式會社”瞧瞧
会想说quote他的文章是因为我觉得他实在是说出我的心声了
哈哈

那么我们来谈谈择偶条件

基本上是我讲你们看啦。。哈哈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是很了解自己的择偶条件
很多人都是口头上说有感觉就好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无间道-终极无间

做线人,必须拥有超凡的探测技巧。
无论是使用什么管道,阴的阳的,目标都只有一个--找到线索。

由于时间实在太紧迫,那份冗长的报告是注定做不完的了。
所以队长荣信下了命令。
“去找线人--无名。”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緣分的奇妙

不知道這個是緣分還是巧合,

我離開了中學四年,

來了吉隆坡也差不多一年多了,

都還沒有試過在街上或路上遇到我的中學同學

怎知道昨天(22/1)坐巴士回家的途中遇到了我中學的同學,但是卻不是同一輛巴士,卻是一樣的從吉隆坡出發,到了淡馬魯的休息站停下來。

大家都覺得很驚喜,談了很多,還說要找一天叫其他同學做一個聚會,但愿可以這樣吧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回家過年去了!!


當你們看到了這一片日誌就代表,我我已經回家鄉過年了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Kuching Trip Day 1

This trip was planned very early in the end of October. The purpose is mainly to release our tension after half year of practical training. It was a tough practical training for all of us. We were unfortunate to enter all the firms during their peak period. Anyway, scrap all that and let the story begins! Well, the trip started at 12th February 2009. We departed from Melaka at 330am to LCCT to catch our flight which was scheduled at 920am. We reached early and took our breakfast at Asian Kitchen.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尽力了

上个学期的成绩
比预期的早很多出炉
全部及格
但是成绩却出奇的差
欲哭无泪
我知道自己已经尽力
但是事与愿违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应该有怎样的表情呢?
应该有怎样的改变呢?
不知道
不要问我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小时候的我 。

距离新年还有2天。
好快哦~
1个月前,变2个礼拜,然后又变2天。
时间一针一秒的就这样过了。
就像现在的我,1岁变22岁了。哈哈!
前几天看回自己1岁时的照片。
把他拍了下来。
天啊~原来我那么可爱!哈哈哈哈哈!
长大了,还是可爱,可是是“可怜没人爱”。
哈哈哈哈!!
看看照片吧!
.
..
...

1岁时生日收到的礼物。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小总结 (珠海,深圳,香港,澳门之旅)

来个我在香港旅行的小总结啦!

第一天 12/01/2009
凌晨2点大的士到KL的LCCT。
然后6.30am飞机开始起飞 (前往澳门)
9点多到达了澳门,就搭小巴士去珠海。
在珠海,就到一个渔女的雕像那里拍拍照咯!
然后就去玩“冲锋车” -- 有点像过山车,可是不是走电的。。 O.o
(就搭缆车上到山顶,然后坐冲锋车 [几恐怖一下的咯!]
到了珠海,当然少不了吃海鲜了,
第一晚的晚餐就是丰富的海鲜餐。。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分。享


在紅樓閣看到絕對新鮮一欄竟然有兩篇自己的帖,暗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