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3movieguys 的头像

[经典情节] Yes Man


Posted by: Vincent Cho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浮光掠影] 夜景 - 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 Esplanade

整理旧照片时发现2007年去新加坡拍的照片,都没有放过在部落格里。

那时我还使用着我的Canon Powershot A700,在这里分享两张夜游新加坡河附近时拍的夜景。当中有新国的鱼尾狮像(Merlion)和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2009的凌晨

那天呆到凌晨四点多,几个不算长大的人

在教着一个完全还没长大的人
人生的道理

现在回想,还真的冷笑一下
自己算什么斤两,还敢坐在那边大言不惭

说了好多有的没的,也忘了究竟有什么真的很有道理的
只觉得
看着一个拒绝长大面对现实的大小孩,无言以对
只觉得

看着一个可以挥霍青春沉溺逃避的大小孩,有点羡慕
只觉得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复刻回忆~

薛凯琪/方大同- 复刻回忆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又来这里 这个老店
后来的你 喜欢了谁
我们 聊聊天
现在的你 一样美丽
至於爱情 是个回忆
她不爱我 他离开你
爱会来 就会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Awesome Inauguration Of Barack Obama ~~44th President Of United States


受全世界瞩目的全球最具权利领导人的权利交接仪式...
美国总统的上任仪式
你们看了吗 ?

破纪录的人潮挤在白宫前..
2 英里的人潮...
至少 2 百万人在现场..
为的是什么 ?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你到底在想什么?
短短的24小时里。
也要跟我吵架2次才甘心。

是怎样?
载我去学校就有怨言,
讲东讲西。。
载你妹妹出去,
就没半句怨言。

没给你理由的东西,
就给我脸黑黑。。。

我实在是气疯了!!!!!!!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流欣歲月》42

刊期:2009年1月17日

~愛國~

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強調,華小學生都是愛國的一群。

他還說:“現在誰還敢說華小學生不愛國?他們都是愛國的人民!他們只是在華人學生居多的學校就讀而已;但是,他們所接受的思想觀念都一樣!”

看了這句話,覺得很納悶,感覺上怎麼我們的未來首相,在今時今日才發現華小生愛國。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工程师的尴尬

这个学期有个科目让我们实在有点尴尬。
因为其中包罗万象,都是我们完全没有Idea的东西。
好像读法律啦,Account啦,Management啦..

结果这个星期的Assignment是:
If you're a manager, how would you talk intelligently with your staffs?

所以经过了反复思考,我们得出了最好的答案。
"You are intelligent. I am intelligent. We talk intelligently."
Whee~~~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




停电了 又停电了
回来一个多星期就遇到两次
为了躲避蚊子的攻击 加上家里又没有人
我就逃到cc上网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摩天轮·迷失

黄昏的我
怎么泪水又在翻滚
曾经许下的承诺
如今已破灭

仰望天空
依然下着郁闷的毛毛细雨
遥远的摩天轮
往往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的爱
几时演变成转不停的摩天轮
高高低低
反反复复
一直旋转却又没到终站

我是不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