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年度DotA奖!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DotA颁奖典礼,目的是要奖赏一些对我们家DotA水平有所提升的人物。
当然今年也是我们团队成立的第三周年,自从成立的第一天起,我们团队已经累积了超过5000个小时的训练时间。

虽然这一年多来都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但当年我们First Year便打下全校第二的辉煌仍然闪耀着。
希望能在毕业前打下全校第一的这个荣衔。

首先为大家颁发的是-《最佳新人KS奖》
欢迎今天的得奖者 -- Pubosheng!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可悲 !


诺大的舞厅..
震耳欲聋的音浪
刺眼的灯光
拥挤的新新人类...
随着音乐蠕动..

黄汤下肚
是酒精作怪 ?
还是空虚搞鬼..
到舞厅中央跟随大众扭动身躯 , 摇摆..
这是放纵 ?
颓废 ?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P字頭

P字頭-新年特別篇

本來這一期又想介紹自己的喜歡的專輯或電影,
可是我更想推薦一群本地年輕朋友一起製作的網路短片: P字頭
老實說,
我從來不會特別留意這些網路影片,
但因為有自己的朋友演出,
和需要支持本地製作之外,
更重要的是,
他們都是一班為夢想堅持著的人.
雖然是小製作, 但看過幕後花絮,
那些笑料的背後還是有辛苦在推那.
最近的新年特輯有溫力銘來軋一角,
聽說他是隨朋友推薦看了幾集,
大感興趣所以自薦演出一集,
跟大家一起玩.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咖啡

 

我喜欢喝咖啡。我从小就接触咖啡,我公公及叔公是咖啡制造商,但我不是因为这样喜欢喝咖啡的。我小时候,不喜欢喝咖啡,觉得它很苦。还有喝咖啡时,难免会喝到一些咖啡屎,那让我更讨厌咖啡。但最近这几年,我爱上了咖啡。起初,我喝咖啡是为了提神,为了应付考试。但近几年来,我开始爱上咖啡的味道。

Posted In
SK 的头像

瓜登國席補選2009(3)

這則廣告是刊登在2009年1月16日的《星洲日報》(經過一些修改)、《南洋商報》及《中國報》東海岸地方版。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朋友

[英语部落的贴-点击这里]

當你離開大學的那一天起。你可有發現身邊的朋友都慢慢的到離開你遠遠的國度上班/居住嗎?

讓小澤想想也有蠻多的朋友不在大馬了,他們到了英國,美國,荷蘭,澳洲,紐西蘭,丹麥,台灣,中國,新加坡...最近還有一位竟然到巴基斯坦工作~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你 吃过腊味饭吗?

你 吃过腊味饭吗?

如果没有
那 你就不妨试一试咯
因为 味道果然很一级棒哦~
昨天 我妈咪就下厨烹调了腊味饭
真的很棒,不是盖的
哈哈~

主要的配料就是:
腊鸭腿一个
腊肠两个
桂花肉一片
可以加你喜欢的腊味材料哦~

其他的 还有黑豆油,白豆油,还有我最爱的蒜米油(很香的哦)

煮好后 还要放上青葱点缀
但 其实也能帮助调味咯····哈哈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一個會讓女孩子哭的答案!

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
男孩问:「为什么?」
女孩说:「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一个晚上,男孩只抽烟不说话,女孩的心也越来越凉的想
『连挽留都不会表达的情人能给我什么样的快乐?』

过了许久,
男孩终忍不住说:「怎么做你才能留下来?」
女孩慢慢地说:「回答一个问题,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农场。和Minimo。

今天下午到外公的农场去探望外公。
也拍下了一些照片让大家分享下。
都是用minimo拍出来的。
给点comment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会飞的水母!


现今的科技真是越演越快,连科幻小说都快赶不上科学进步的速度。
你得拥有疯狂的点子,才能创造全新的未来。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