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udxuan 的头像

原來你們還不懂

我還以為我已經跟你們說了我的問題
事與愿違,看來你們真的不懂我在說些什麽。
或許那位先生當天的話,你們根本沒有記在心上,
也或許你們沒有看到我很想拿出刀像自己的手割下去的表情
又或許你們根本都不知道我在說尸體代表著什麽。
又或許你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從我嘴裡說出的:“失敗”代表著什麽含義
哀莫大於心死,看來我的情形就是哀。
我或許有很好的自救能力,甚至在那么多年來,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牛年新年不能說的吉祥話

牛年新年不能說的吉祥話

这是我从电子邮箱转载出来的。。是我姐姐寄给我的!因为她出来工作了,

Posted In
SK 的头像

瓜登國席補選2009(4)

華社要的是天天吃到米飯,而不是所謂的補選糖果或蛋糕,因為只有制度化撥款才能夠維護華社的長期利益

糖果吃多了會蛀牙,蛋糕吃了不會飽,人民和全體華社要的是年年都有米飯,天天都能吃到米飯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吉隆坡之旅

一行五个人
很随行的就上了吉隆坡一趟
哈哈……

很不错好玩的一趟旅游
唯独没有你一起是我觉得可以遗憾的地方 =)
不过有其他兄弟姐妹的陪伴也很不错啊
哈哈~~

蛮久没有写部落格
创立了《你我。我们》这个category过后
就没有写任何的东西了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我又觉得好像没这个写下来让大家知道的必要
哈哈……
矛盾
@.@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升值”發表會


提升自己價值的發表會,讓別人知道你的重要性,還有你的貢獻。每一年小澤都在看別人在發表他們的長篇大論(囉里囉唆的),今年輪到自己,把整個弄得簡明很多,沒有太多的字要看,沒有太擁擠的圖案,也沒有會動的插畵~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这趟的旅行。。(澳门小事记)

在澳门发生的一些搞笑的东西。
就是啊!
前几天,
在赌场里啊! (我第一次进赌场)
就在我们一行8个人中啊!
有一个男生 (不能说是谁啦!)
就被一位妓女问:“要不要?”
哈哈。。。
当时他是一人独行。
然后全部人知道后,
真的笑道不像样咯!

哈哈。。。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一时无聊,做了个测验

我的:

內在想法

*個性格比較反覆不定,常常推翻自己理論的人
*比較容易緊張、害怕,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很high
*害怕寂寞,常常營造出快樂的氣氛讓週遭的人都活絡起來
*不開心時喜歡唱反調,故意作對*讓人摸不清到底在想什麼,很難懂

外在行為

*個性一向不服輸,愛爭贏,還很愛面子
*懂得表現自己、愛出風頭
*不喜歡受約束,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神様、もう少しだけ~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被问

* PCK: Walau, this thing damn heavy.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朴告:沉痛悼念鄧法恩

鄧法恩 (芙蓉人)
在昨日(19.01.2009)上午因病重去世了。現在安放在芙蓉沉香真光道堂。如果你們是她的朋友的話,今晚在那兒會有儀式,唱題,八點開始。

後記:
一個活潑乖巧的女生,才二十幾嵗就這麽散手而去了。聽到她生病的消息是在星期六(17.01.2009),再聽見她被送進深切治療,還是沒有過去看看她,星期一一到公司就收到女友短訊說“法恩在今早去世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