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闷闷的牛年~竟然病了~
等了这么多天,新年终于到了,朋友也都回来了。。。可是我竟然病了
好可怜哦~竟然在新年期间病倒了~真是有够累的咯!!
算了吧~好好呆在家休息吧~正是够闷咯~这几天准备在家过年咯!!

忙又累
呵呵呵...終于,應該做的事都差不多都做完了。
我說的是,新年的準備。
呵呵呵,今年不知怎的特別累,過年的準備好像做不完的。
昨天起剛好休假,就把握時間帶孩子去買一些菜準備過年時有好煮,去年就是忘了留鮮蔬菜,結果年期間幾乎沒什麼好吃,好淒涼一下。
孩子又愛吃芽菇,所以早前也買了一些留著,到昨晚才來開工,剝皮跟切片,做完就快凌晨兩點了。

《流欣歲月》 43
刊期:2009年1月24日
~新年快樂~
年關至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祝福語盪漾在空中,從“恭喜發財”、“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等等,都是讓人聽得心花怒放。
不過啊,今年因為延續2008年的金融風暴,各行各業受影響,尤其是工廠方面的運作較為明顯,從減少生產線、縮減工作日、到最后的步驟──裁員,都叫員工心驚膽跳,心中不停祈求:最好不是我。

Kuching Trip Day 2
What we always do before a day starts. We took a group photos before we departed for travel destinations. We did not plan this trip earlier and everything was spontaneous. Abang was supposed to bring us to Mount Serapi and Ranchan Park today. Unfortunately, both places can not be accessed due to the flood.
我要做贱人
星期五的时候,Mr Gon Gon兼Chat Lou Kia带我们到这个叫做Ingolf's Kneipe的德国餐馆。
当然价钱是有点令人振奋,但还吃得起,所以我们便硬着头皮坐下来了。
餐馆的装饰很有情调,有几个老外正在喝着酒。
蘑菇汤很好喝,因为基本上我们也没有尝过什么蘑菇汤,最多也是Pizzahut的。
RM 8.00,虽然只是蘑菇,但还是值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39次阅读

Tales of a Tooth Fairy
Syilling
看来我们都很像。
我也是曾经这样以为我没事的时候,忽然因为一些事情,和你有一模一样的感觉。
说多少次“站起来吧”,骂自己多少次“笨蛋”。
都是无谓的。
这些都不能治愈自己,而事实上根本没有任何事物能治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8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