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eelan 的头像

等待中。。

回来了。。
又再次回来了。。

不晓得该如何形容,
此时此刻的心情。。
喜?怒?哀?乐?
烦恼或压力?
已经麻痹了。。
仿佛已失去了那知觉。。

学期中考已顺利地过关了,
接下来就是学期大考。。
对自己没信心,
没把握。。
就是怕输。。
天哪。。
时间快快溜走吧,
快让我放假嘛。。

不想留在这儿,
不想看见某些人,
不想和某些人说话,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种下希望

阿末讲狗话
华人心怕怕

阿末讲狗话
伯拉竟然没办法

“寄居论”,这狗话
已经越演越火辣
就连老子我,也感到死北的害怕。。。


::Ahmad Ismail , Penumpang? Taxi atau bus?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我使尽全力 我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他们的图片~

文章太长了~~ 装不下~ 哈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最让人 怕怕滴 “奖项”~

Alamak....上课累了一天,好不容易睡一下午觉...ManaTau.....才睡没有那么一下子就被该死D电话吵醒料!!!迷迷糊糊的摸到偶D手机,按下接听键.....是我们家D许祯芷小姐喇~   她D一句话把我吓到....... 整个人马上精神的从床上飞起来料!!!"喂~ 现在可以用SMS查是否有中NS料.." 瓦老喂.... 让人闻之丧胆D消息啊~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耐性~考验。。。

手里拿着一本书...没错..是书,拼命的猛K(夸张手法)xP 就要大祸临头料还不K咩?!!!就剩短短D一天让我临时抱佛脚料~~拿着那本"四pek"sienz D "Panduan Pembelajaran Kurikulum Pendidikan PEMANDU"名字都有够长D undang2 书!!读啊读...一边读一边kap kap念!为舍米Malaysia的路牌这么这么D多吖,为舍米有这么多规则... Why why oh tell mi Y??!!~.~ 唉~kap到来还不是照要背,为了它..就为了它...... 那张...Lesen~ boh huattt啦!!!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差心情(pt. 2)

不是心情差的續集,各位不用嚇到,只是pt. 1囉嗦多了,所以才開pt.2放那個療我心情不爽的好料。

主餐吃完了才發現了忘了拍,于是只有“貝麗”cheese cake跟水果花茶,讓你流口水...

這個就是貝麗cheese cake,很香,不甜,很喜歡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差心情(pt. 1)

前三天本來打算好拿拜二拜三兩天補假的了,結果計劃完全泡湯。

然后心情很不爽,不想做工。

前晚跑了一個郊區的馬華晚宴,昨天就叫我負責警方意外,OK囉,可是問了我黃家泉的東西多不多,我照實回答了一些要全國版的,結果有一個因為被偷錢包的導遊要來投訴,還是要我去負責。

好,我也接下這工作,剛抵報館樓下,又來了電話,12點警察總部有記者會,要我去,負責警方意外的,我也沒得拒絕。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Another Episode of Prison Break

*Should have posted this two days ago*

Quoted from my housemate, KT
" This semester you are more chilling than my girlfriend (Mpharmer) lar~"

Seriously it doesn't sound good
I am sure you know what i mean
But as life goes on, enjoy la...

The stimulation effect of morphine and mescaline was taking place immediately after the natural product class test (No effect before the test)
In the state of excitement, there was an intense urge to find a way out..

Having movie in Timesquare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复仇记

昨天,有人对我说:“你写的blog很无聊耶,都不好看的。写什么你弟弟叫你买monitor,去逛街的,无聊到要死。而且,你用的文法很普通,又不顺酱。都不懂为什么你的blog还酱多人去看。我写的blog都是用那种很深的华语写的,不是随便的咯。我以前写很多那种爱情的blog,可是现在delete了,因为给朋友看到,一直问我,我会不好意思。” 听完他那番话,我没对他破口大骂。我只是静静的,没说什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