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观点

wind_feng 的头像

团结不团结

所谓的国家团结没希望,就是当像我这种才刚刚从中学出来五年的毕业生看回自己班级照时,竟然记不得半个马来同学的名字。

更夸张地讶异道:“咦?我们班上有这个人咩?”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loud Computing

这是正在研发当中的Google OS的Demo。
这个新的Operating System是针对Netbook市场而设的。

Google是这世上最有创意的公司。

当然这Google OS也是新概念的结晶品 - Cloud Computing。

所谓的Cloud Computing就是将来我们的电脑将不需要安装任何Softwares,也不需要有很大的磁盘空间。

所有我们需要的软件,都可以在网站上直接用。
比如好像如果你要用Microsoft Excel,你可以打网址http://xxxx.com/microsoftexcel这样去到那个网站直接使用。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恭喜夫人!贺喜夫人!

An epic FAIL took place today.
Ah bong has been in a relationship for one month.

There are suspicious photos uploaded by him and his friends in facebook.

BUT NONE OF THE ELE MEMBERS SAW IT!

OH MY GOD!

How dare we call ourselves professional STALKERS while we can't even spot such a BIG SURPRISE from our DEAREST CO-FOUNDER ELEBONG.

We're owned today by his official statement on facebook.

EPIC P-H-A-I-L!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P-H-A-I-L!

An epic FAIL took place today.
Ah bong has been in a relationship for one month.

There are suspicious photos uploaded by him and his friends in facebook.

BUT NONE OF THE ELE MEMBERS SAW IT!

OH MY GOD!

How dare we call ourselves professional STALKERS while we can't even spot such a BIG SURPRISE from our DEAREST CO-FOUNDER ELEBONG.

We're owned today by his official statement on facebook.

EPIC P-H-A-I-L!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功夫世界》

今天我弟弟提醒了我一个早已经遗忘了的回忆 - 《功夫世界》。

当他提到这四个字的时候,我还真的完全想不起是什么。
后来他说:“你忘记了咩?你很强的,10大首富咧!”

那些片段才忽然间涌上了脑海里。
哈哈,对,那个王八蛋的功夫世界。

当每个人都进去网络游戏里面比Level比Item,但我和几个Housemates却进去里面比有钱。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真的很穷。
穷到只能买卖最低级的物品。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当我们同在一起想赚钱的时候

我发现到我家90%的对话内容都是围绕在同一个话题。
也就是“赚钱”。

这并不是最近才有的事,而是从小到大都有,只是我最近才忽然意识到。

不管是在楼下吃午餐,出门时候坐在车里。
或是一家人去逛街,晚上坐在电视机前。
我们一家人都在讲关于“钱”的事。

“赚钱”成了我们家共有的兴趣。

我们家四个人对于“赚钱”都有各自的理念,看的角度也不同。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X Japan - Endless Rain

很多时候我都忘了我需要拍拖这回事。
可能我对我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
也可能我变得太过宅。

但我总会想出许多的事情给我自己做。
这让我变得很忙,把我的时间变得很紧。

我忽然变得很自私,潜意识里拒绝我的时间会被什么抽掉。
除了家人和朋友外,我似乎没打算把时间单独的给另一个人。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工作进展

放假的时候时间还真快过。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过去。
而我好像什么事都还没做到这样。
呵呵。

最近埋头苦干,每天除了打code还是打code。
我现在打code的积极程度已经可以和我当年打Dota的热诚披靡。

由于这一次我非常注重High user friendly的感觉。
而且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在设计"Simple and Nice"的界面上。
更强迫自己把所有的code写到系统化,而且清清楚楚。

所以特别花时间。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WCG 2009 GRAND FINAL - STARCRAFT SEMIFINAL SET 2!

第一场Bisu因为一个小错误而让Jaedong无情地挖苦他。
把一个前门小漏洞,变成空防大漏洞,再来是Observer科技的无限期延缓,最后以多出一倍的兵力解决Bisu。

高手对战,不容半点失误。

这一场Bisu更没有半点放松。
两人再一次以正规开局。

Jaedong也很小心,出了Zerglings马上送出去侦察一下,提防Bisu有什么怪动作。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Obama与中国青年的会谈


很棒的一小时。
绝对值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