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Humanity

Sometime I do feel that I'm a machine.

And then I run into a fatal error.

I can't possibly stay rational for every second of my life.

But the problem is if I don't do so, I will be doomed.

Now I understand why people need a rest at the end of the week.

And yet I have none.

I take break after a long period of continuous working.

This makes me inhuman.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我多么喜爱你

Normal
0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美丽的一星期

这一个星期,会有很多非常多的好事。
=)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画地自限

Normal
0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特点

在这个时代里,你必须舍弃一些不重要的事。

因为如果你什么都是,那你便成了什么都不是。

人的大脑容量有限,所以人都只能记得几样重要的事。

做好一两件事,比做好一百件事还来得重要。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望远镜

与其每天花二十分钟做同样的事情,倒不如一次过用掉四个小时把每天要做的那件事情缩短成两分钟。

我想我几乎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长远的利益着想。

就像种棵大树一样,很多事情都需要长时间的灌溉才能开花结果。

尽管你可能面临无法开花结果的风险,但只要你做什么事情都为了长远的利益,那么在长远来看,你总会有一些小树长成大树。

而那几棵大树,就足以成就你一生。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们都不能太贪心

因为在这世上,所有得到的,都会有同等的代价。
于是,这并没有所谓的最好的生存方式。

不管在人生的哪个时刻,我们总会憧憬着一些自己想要得到的,与为自己所失去的感到遗憾。

但这种感觉并不会长久。

很快地,我们都会被自己说服。
对自己所无法得到的与已经失去的,用自己仍然拥有的来平衡。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心态的问题

不知从何时开始,工作就成了我最大的娱乐。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习惯

自从墨尔本的旅行回来后,我便没有拿过一天假。

每天,就像个已经编写好的程式。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

尽管如此,我仍然孜孜不倦地辛勤干活。

总觉得这样才会有充实感,

就像妈妈所说的那样:
我们这些年轻人老是做着这个,心里却想着别的。
那只是因为我们的脚板都还没被磨平而已。

如果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就把它专心做得更好吧。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渐渐懂了

"You must have a good time talking with others if you expect others to have a good time talking with you."

How true it is.

同样的道理也能用在生活中。

只有敞开自己的心去迎接生活中每个不愉快的事,才能把每件不愉快的事,都变成件愉快的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