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FML

我记得才两个月前,我上网查了P1的覆盖率。
那时我还埋怨说为什么我周边的花园全都有,就是我这一个小小的部份没有。

结果他们今天就开了一辆起重机,把那个高约七八米的收讯台筑在我家隔壁。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POTONG的征兆

最近我Sibeh肚懒Streamyx。
不是时常坏掉,就是慢到离谱。

这种情况怎么打电话他们都不会理你太多。
因为不是整个坏掉,而是一下子坏,一下子好。

每次坏掉的时候我打电话去,他就叫我等两天。
结果等了两天Technician打来的时候又莫名其妙地好了。

这样的情况一直循环,所以我始终都没办法叫到Technician来看看我的cable有没有问题。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來來去去又回到來這裡了~

離開了一年多了,讓自己出去闖了一闖,閙了一閙~
到頭來還是回到原點,回到這裡~
大家,我回來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X Japan - Tears

几乎十六年了,哇。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The 'whowe' way

我们大家会看连续剧,是因为连续剧拥有独特性。
他们把平常人在生活上千年不会遇上的事情,以Probability = 1.0的方式做出来。

这些连续剧都拥有教育性,他们广泛推昌“人人皆平等”,或者“因果报应”等等的美好价值。
这些价值会吸引到我们,是因为我们无法从现实生活中感受到这一些。

好人一定有好报?
坏人有坏报?
努力一定会有100%的回报?
不是不报,时辰为到?
人人皆平等?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美丽的邂逅

刚从一趟邮轮之旅回来,结论是这或许是我人生唯一一次邮轮之旅。
‘或许’,因为我想世事没绝对,never say never。
谁知道,待他日老去,生理状态大不如目前,心态也转变,或许邮轮就成了理想的憩息方式。
但是给现在的我选择,我还是情愿在陆地上旅行,更贴近大地地去感受异地的...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DRONE DRILL!!!

最近我blog的youtube怪怪的,所以看不到的话,去这里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5RqV_rSE

话说十年前的程序编写还不是很行。
所以许多游戏都有很多的Bugs。

Starcraft也不例外,虽然Blizzard已经出了很多的Patch来改掉这些Bugs,但他们还是保留了一些。
这些Bugs随后都成为了策略的一部分,更让Starcraft的策略和地图增添了多元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pple Fails

让我们以最深切的惋惜,为我的Apple Mouse送葬。

今天网速很慢,我便下了线约了弟弟来一个十五场的Warcraft Melee Game。

而我已经把战神一号 - Razer Krait让了给他,所以我被迫用Apple Mouse来打。
虽然Krait的左键有点问题,但打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一进Game,Apple Mouse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 超慢。
想像平时我的Krait五格已经快到我妈妈完全不会用,这个Apple调到最高一格却比Krait的四格还慢。
速度是Krait的25%而已。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新界面测试

在我两个星期没天没夜,埋头苦干后,我的新部落格界面工程终于步入了尾声。

现在公开测试!
http://test.wahlaoeh.com

这两个星期一共写了两千多行的程序。
基本的html、css、php,还很容易写。
难就难在Javascript和Ajax。
要达到Super User Friendly实在是超级困难的一件事!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helsea 3-0 Arsenal

今天Chelsea攻击的时候,就好像一辆大卡车辗过一辆老爷车。
今天Arsenal攻击的时候,就好像拿根木制筷子往墙壁里插。

遗憾的是,Arsenal就如我之前预料的一样,被拉得很惨、被撞到傻傻、被碾到很凄凉。

但没关系,因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所以被碾了后还是得站起来,还是得继续攻击。

这就是Attacking Football的意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