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crystal 的头像

让我一直微笑

生命里难免有些情感没机会守到开花结果的阶段,有些人难免会想如果当初没有结束,今天会怎样。
虽然或许也很清楚知道即使那时没分开,今天也未必还厮守。
有时没有结果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如今想起那个人还能有所缅怀,还有如果。
就算内心难免惆怅,总是比怨恨来得强...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十年

我有好些文章都没有刊登出来。

大部分都是和我的梦想有关,有一些则是谈论金钱管理,而有一些则是我比较秘密的感情,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

不刊登梦想的文章,不是因为我没有信心。
而是觉得有些时候一谈到梦想我便会变得很热情。
热情多了就会很腻,写来写去都是那个调。

而我已经刊登够多了,全世界已经懂我究竟要干嘛了吧。
呵呵~~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Up Level

2007年第一次学Programming,制作了这个Blog时,我根本不了解AJAX。
我连我自己写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照着一个简单的Tutorial,改一改就写出了一个Chatbox。

但这个Chatbox其实很Buggy。

我一直没有办法改,因为我不明白。

在研究了两个月的Java后,今天翻开我的旧Codes来看,忽然之间就恍然大悟。
原来每个Request都是一个Object,所以彼此不会相撞。
原来每个Request都有个Event Listener,所以这不能以平常的Procedural方式来写。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ash Flow

现金流是我觉得理财中最神奇的事情。

明明没有多余的钱,却可以使用现金流先借来投资。
一个人明明没有钱,却可以自己跟自己借钱来投资。

看来我得好好精通这门学问。
是不是应该去读点会计咧?

科伦的话很有意思。
"When someone offers u a lot of bonds in short term, he might have a problem."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Wrong Hole! 哈哈~~

哈哈..
Beh Tahan这首歌。
唱到这么好听,歌词却这么搞笑。

女主角也这么美。
制作费又好像很高。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daptability

十二年前,我有个烦恼。
那就是我该怎么和比我大一岁的人沟通且做朋友,并且努力地把那一年的差距给追回来。

三年前,我又有了相同烦恼的进化版。
那就是我该怎么和比我大两岁的人相处,并且努力地让自己迅速成熟,再努力地把莫大的文化与思想差异给追回来。

而现在我发现了一个我即将拥有的烦恼。
那就是我该怎么让别人相信一个二十二岁,才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人,并且与我签约成为生意伙伴。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雪上加霜

哇塞,这次真有点衰。

就当我的病情好转,终于找回我的精神,一次过把我的Lab给解决掉,想今晚买啤酒庆祝的时候...

干,我的肚子忽然莫名其妙地越来越不舒服起来。
接着便开始跑厕所..

我以为是早上的咖喱面作怪,但朋友们各个吃了都没有事。
结果我去查了查昨天我喝的包装凉茶...
KNNMCB!!!

EXPIRED DATE: APRIL 2009!!!

够够力粗心..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Luxury(Z) vs Light(T)

WooHoo。
很漂亮的Hydralisk -> Lurker Rush。

Mech Build已不再新鲜,一大堆克制Mech Build的策略已经出现。
看来Terran这次真的要好好想一下有什么新的Strategy可以用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Quote of the day

今天有点烦恼,原因是我就要跳进红海里厮杀。

直到我看见这句话。

Albert Einstein: 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是的,我需要多点想象、灵感与创新。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alm vs BackHo - The Brained Zerg



人家说Calm是唯一一个用脑玩Zerg的人,因为Zerg玩家通常以手快闻名。
所以今天就特地看了一下他究竟有多聪明。

结果就这样给我看到了一场非常特别的战术。
ZERGLING, ZERGLING, ZERGLING, ZERGLING, ZERGLING..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