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效率

所谓的效率,就是我才下机不到十五分钟,便收到了Alik的sms。
“You are in JB already right? Tomorrow morning want play ball?”

干够力快,我还忙着上德士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marthome Progress

在一个星期多的努力下,我终于啃完了一本厚厚介绍Java的书本。
虽然我对于这个新语言的运用基础仍然是零蛋,但至少我有了更明确的概念。
而且我也放弃我一贯的怪懒心态,去Download了一个叫Netbeans用来写Java的美美Program下来。

人都必须进步。
我想我是真的需要更加专业、有效率一点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每日一句

"Girls in Engineering: The odds are good but the goods are odd." From kelun.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m loving it

所谓的假勤力,也不过如此。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紧急事件:For Opera 10 User

我刚刚发现到了一件很糟的事情。
由于我的Mouse Left Click有问题,所以几乎我Click的每一下都变成Double Click。

而我Post我的Entry时候,就Click到了两下。
结果Opera 10竟然当成两个POST Command,连Post两次!

这对于我来说自然没什么,Blog重复了就去删除。
但如果你是用信用卡交易的话就绝对不可以用Opera 10!

因为如果不小心Click了两下,Opera 10有可能当成两次交易!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The Moment of Glory

我还记得几年前这个部落格刚刚建立的时候,那时Spammers超级多,害我每天忙着打战。

我也忘了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才终于把他们给打退。

其实事实上他们还是不间断地攻击我的网站,只不过我已经把它们留下的广告给过滤了去。

而最大的功劳还是要归功于所有来这里看我的朋友啦。
因为你们每进来一次,就会Trigger那个过滤得Function,帮我把之前广告给扫出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Opera 10

老实说我还以为这个公司已经倒了。
我记得最后一次我用Opera应该是Form 1 Form 2的事情了。
算算一下,十年了?

Wiki了一下才发现其实这个公司还蛮活跃一下的,可能有点孤陋寡闻的关系所以就不知不觉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双赢

所谓的双赢就是把Adebayor卖去给Mancity。
少了Adebayor的Arsenal,攻击顺畅了许多,球员们更加信任彼此,更加自由地发挥。
而Adebayor也找到了好归宿,一个攻击略慢的球队。

但问题就在Wenger好卖不卖,直接卖给了这个赛季最具威胁力的新起球队。

结果今天就只能眼巴巴地看Adebayor做戏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价钱

投资就好像在大减价的时候以一本书的价钱买了三本放在家里,等到有一天终于需要的时候让它们付出价值。

做生意就好像在平时的时候把一本书的价钱提高三倍,然后在Peak Season的时候打三折,让顾客以为他省了很多钱,所以本来只想买一本都买了三本去。

所谓的水鱼,就是在有大减价的时候买多多,在没有大减价的时候也买点点。

衡量物件价钱的心理,是这世上最好利用的赚钱工具。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不醒人事的Ah Gon

最近我只认识两种Ah Gon。
第一种就是在楼上睡觉的Ah Gon。
第二种就是在楼下睡觉的Ah Gon。
除此之外,他便没有其他的活动。

早上我出门的时候,他就像木头那样地睡在那里。
傍晚我回来的时候,他就比较像咸鱼一样睡在那里。

今天更过分,连考试都不要去!
所以我当然把握机会,把这一段Ah Gon赖床记给录了下来。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