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等价交换

所谓的等价交换,就是我教爸爸怎么用Multimeter看Voltage看线路有没有接触,然后爸爸便教我怎么烧焊。

他将会用我新教他的知识赚更多的钱,我将会用他教我的知识做好我的FYP。

We're both happy.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教训

今天我得到了一个莫大的教训。

话说我的Streamyx又回来了我自然感到很开心。
所以今天中午Streamyx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Send Technician过来的时候,我便很开心地跟他们说我的Line没事了。
那个Agent问我可不可以Close File,我便说OK。

哪里知道...

就在那通电话的半个小时后,忽然之间..我的Streamyx又完蛋了。

所以我马上打了电话给Streamyx。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被淘汰

我记得才两年前我第一次成功试到AJAX的时候,我还感觉有点骄傲。
因为那时候AJAX还很新,没有很多人用。

所以尽管我只是成功用AJAX写了一个还是有很多Bugs的Chatbox,我仍然觉得自己已经很不错了。

但真的没有想到,才短短两年,我便已经严重被淘汰。
现在AJAX已经成为网络上家常便饭的东西。

每次我看到Facebook我都会觉得很害怕。
他们使用AJAX的程度简直出神入化。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要是我有100Meg》- 这样也有续集..

在我听了《要是我有100Meg》的十二个小时后,我家的Streamyx便忽然很讽刺地休假二十六个小时。
造成了家里有点小混乱。

打了电话去投诉,浪费了很多时间去做他们的那套笨蛋Troubleshooting。
他们说要两个Working Days才会送Technician来,算到来也要星期一才修好。

结果无端端地在今天下午忽然又可以上线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非常可爱的广告 - 《要是我有100Meg》



哈哈。
很cute、很搞笑。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今天和爸爸妈妈聊了四个小时。
这四个小时是我人生中启发性最大的一席话。

爸爸说:“你明年出来后要做什么,明年我们才来打算。”
我很坚决地说:“不对,爸爸。我不喜欢打没有把握的战。我有七个月的时间,我要详详细细地想好我要做什么。”

后来,我们便一起翻了账簿。
我指出了许多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提出了许多的想法。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未来五年的计划

第一、我要让我爸爸妈妈退休,而且我还能维持甚至增加家里的收入。
第二、我要好好带着弟弟,我要给他一支鱼竿,让他也能钓鱼。
第三、我要用钱买时间,再用时间换更多的钱。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玩玩玩

除了玩,还是玩。

不知道在Ah Kok家吃错了什么东西,拉到傻。
不知量力去打了Full Court的篮球,喘到傻。

接着便是四个小时的Gaming。
Counter Strike Ice World - 六十盘。
DotA wtf mode。
Call of Duty 4。
Pudge War。

最后当然是最刺激,最激动,最搞笑的Left 4 Dead啦!
哈哈..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实在是个很有意义的Hari Raya。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从底学起

这几年花了很多时间在学习Low level programming上面。
虽然对于电子的了解也越来越深,但我始终还是停滞不前。
Program来Program去,总还是那样子而已。

更何况我又自己偷学了website的Programming。
所以总感觉这电子和网际网络两大拼图好像怎么也Link不起来。
中间实在少了一大块很重要的东西。

但幸好这一次我选对了FYP题目。
我终于终于有机会去明白中间这一大大块的东西是什么。
那就是真正的Computer Programming。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信仰的力量

从Ah Kok身上我们可以见识到信仰所能给人的力量。

今天是开斋前夕,也就是整个Puasa月最累的一天。
他竟然没有早起吃早餐便来跟我们打篮球。

打完篮球流了这么多汗都不能沾一滴水。
更够力的是当我们饿到半死,叫了很多很多的烧鸡来吃的时候,他却能坐在旁边看我们吃。

如果善于利用信仰的力量,一个人必定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