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SoHai之旅(四) -- 干够力肚懒的电影!


是当时太天真,看不透你虚假的表情。
以致青春洒了清,换不回你片刻笑容。

进去Leisure Mall的时候,就开始走向了错误的抉择中。
我们原本商定要打Bowling,但到了楼上的时候,我便问了一句:“向左走,向右走?”
他们马上捉到我在说什么,因为左边是戏院,右边是Bowling。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oHai之旅(三) -- 赖床记


Tingyi偶然看到中国媒体报道,说胡军这回有突破性的演出。
媒体,都是拿钱说假话的一种骗人工具。

结果我们又进去KingSurf堕落了啦。
楼下人很多,好像是KingSurf Tournament的Final。
我们国家的DotA代表队好像有来。
那个200+ APM,用Slayer可以两秒做四个动作的队长 -- Yamateh。
当然我也想见见他的真人,不过心想就算给我看到我也不懂哪个是他,所以也懒得去看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oHai之旅(二) -- 环岛追追追!


不要被海报和媒体的宣传给骗了....

我们成功出发的时候,已经八点多。
就像我所预料的一样,Alik Sibeh爱赖床,出门前还找不到他的新鞋子拖了些许时间。
但是,凭Ah Kok驾车从来没有踩Brake的速度,我们应该能在四十分钟内冲向机场,条件是关卡没有塞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oHai之旅(一) -- 惊醒!


这一次两天一夜Alik家游最最最大的败笔莫过于这场电影啦。
我们起初是真的不想看这套戏的,但就像Final Destination这样,这一切仿佛已经注定一般。
我们的每一步都在走向这个错误结局,无可避免的命运....

话说我们一行人明明隔天要六点起床赶去新加坡给YiXain送机,却仍然坚持要看完Arsenal vs Man utd,还有几个怪皮的还在外头打三角麻将不知打到几点才睡。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oHai之旅(一) -- 魂游新加坡

这一次两天一夜Alik家游最最最大的败笔莫过于这场电影啦。
我们起初是真的不想看这套戏的,但就像Final Destination这样,这一切仿佛已经注定一般。
我们的每一步都在走向这个错误结局,无可避免的命运....

话说我们一行人明明隔天要六点起床赶去新加坡给YiXain送机,却仍然坚持要看完Arsenal vs Man utd,还有几个怪皮的还在外头打三角麻将不知打到几点才睡。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Open Source

我想这什么全球化3.0最有意义的贡献就是Open Source。
所谓的Open Source就是当你写了一个Program,你把你的Program放在网上公开给别人开,任由别人改,任由别人改了以后再放上来作为更好的版本。

想象这世界上大部分的Website Server都是用Apache来开线,而Apache是Open Source,是集合了上万个人的努力经过十多年的改良写出来的。
就连Windows的Server版本都被淘汰。
你能想象Open Source的威力有多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Reply to LeZheng

http://lezheng.blogspot.com/2009/08/09-week-36-be-open.html

我也想过这样的事。
后来才比较明白一点。

一味否决非科学事物的人只是很低级,以为自己读过一些科学就以为自己很懂科学的人。
“这世上不可能有鬼啦!我不信。”
他们不配谈科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心碎了无痕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国庆日只是个借口

干够力刺激的两天,酸甜苦辣样样尝尽,有欢笑有泪水。
有粗口满天飞的电影,有紧张的L4D,有中五之后就没做过的疯狂运动。

实在累到傻傻。
我得休息先,储蓄好精神,再把这些精彩的事迹打出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所谓的贵人

有个表哥一生漂泊,一直到他遇上了我爸爸。

因为家庭问题的关系,他很早便已经辍学,出来自己闯天下。
打工的日子不好过,工钱拿得少,还得拼命地干,随时都有被炒的风险。
但他却没有选择,因为少了一张文凭。

我爸爸给了他一个希望。
不是发一百万,住大屋,开名牌车的白日梦,而是一个踏踏实实赚取稳定收入的希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