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enguin
人生百态
别人向你借钱,相信很多人都遇过,至于借与不借是在于自己本身的意愿,和能力。是不能强求的,对吗?你们可否有向人借钱的经验,往往向别人借钱就得看别人的脸色,就算受气了也不能肯定一定借到。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614次阅读
- (2 条评论)
黄明志出新歌了(麻坡的情歌-黃明志)
***从他回马到现在。。
***好久都没有出新歌了。。
***现在终于出一首新歌咯!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3652次阅读
12星座
白羊座
妈妈经常叮嘱羊羊:'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不然,会被小男生看到里面的小内裤 哦!'
有一天,羊羊高兴地对妈妈说:'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我赢了!'
妈妈生气地说: '不是告诉过你吗?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
羊羊骄傲地说:' 可是我好聪明哦!我把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这样他就看不到我 的小内裤了!'
(勇敢直率、敢做敢为的白羊)
金牛座
卖瓜小贩:'快来吃西瓜,不甜不要钱!'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77次阅读
- (1 条评论)
Funny Conversation
Two old friends - a Chinaman and a Malay were having a conversation recently ...
Apek: Lu potong zaka ada bagut ka?
Ali: Manyak bagut. Bila lu potong haa lu punya barang manyak bersih loo...
Apek: ?!! err ... saya kawan ada cakap, potong zaka aaahh.... manyak ploblem..
Ali: Apa probrem ?
Apek: Manyak buang lui, lagi aahh ... dia punya performance tatak bagut... manyak cinang semputloh ..
Ali: Cehh... apek, lu apa celita... saya suda lama potong. tada apa problem... bini saya manyak puas woo...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17次阅读
明天。。会超忙的。。。
明天的时间,
应该都是排得满满的。。。
因为啊。。。
早上,
10点就必须去顾MMUBC的booth。。。
接下来呢。。
就是去开1个小时的会议。。
然后勒?
又要上连续4个小时的课。。
呵呵!!
可趁这机会减肥了。。
因为忙起来。。
可以不用吃了。。
就少肥点咯!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007次阅读
开学的第一天
放假了3个星期,
好不习惯。。
尤其是开学不是我要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
必须配和上课的时间早起。
超不舒服的。。。
开学的第一天,
碰到的阻碍就是做报告时,
要找组员。。。
唉!
因为之前的那组,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闹翻了。
烦恼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069次阅读
要开学了~闷~
唉!
要开学了啦!
还放假不够耶!
好想再继续假期下去。。。
讨厌开学啦!因为代表又要过读书的日子了。
不能再玩咯!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995次阅读
有点意外~~哈哈。。
今天刚从波德申回到家,
晚上就与男友到PP Cafe吃点东西。。猜猜,遇到谁了? 噔噔~答案揭晓咯!!麻坡真的好小。。这样也被我碰见王明志。。。哈哈~
这是我男友与他的合照。。没带到相机。。勉强用手机拍。。。嘻嘻~~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05次阅读
- (6 条评论)
成绩出来了~~
等了两个星期。。。
成绩终于放榜了。。
必须感谢老天爷,观音菩萨,还有其他的菩萨。。
因为我认为会“肥佬”的考试,
也给我过关了。。。
好奇的是:为什么GPA上了,CGPA却下勒?
想不通啊!!!
哎哟哟!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177次阅读
-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