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engu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星期一 week 10 了

起床了,
是星期一了,
又过完一个星期了,
又是一个新的星期了,
时间过得好快,
来到了week10,
再多几个礼拜,
就要大考了,
噢!
压力又要来了,
脸上的豆豆,
又要长得满脸都是了,
又要熬夜了,

加油吧!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胖了!胖了!

自从上了大学,
离开温暖的家后,
体重就一直飙升,
原因呢?
因为在这里的生活,
吃饱了,
就坐在电脑面前,
睡醒了,
就跑去摸几下电脑,
上完课了,
一屁股,
又坐在电脑面前,
随着这样的生活,
再加上饮食都吃外面,
点了一盘炒饭或面类,
一定会吃完,
因为,
如果不吃完,
会觉得很浪费,
就应为这些原应,
再加上,
我没运动,
身体,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大学???

从小,
父母就期望着我能读进大学,
现在,
读进了,
父母期望我能顺顺利利的毕业,
将来能带着四方帽。

现在想想,
我读大学,
好像是因为生活环境所逼,
是吗?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
要找份工是很容易,
可是,
要找一份较轻松,
不用出劳力,
穿西装去上班,
做OL的工,
有份理想的薪水,
的确实不容易,
满街的大学生,
这么多人失业,
所以,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Yoga - Awkward Chair Pose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政府宣布由降价了

在国际原油价一直下跌,政府终于宣布由降价了。
降了RM0.15
所以现在的价钱使RM2.55
虽然是降了,可是呢!
想想国际的油价又一都下了几个星期了,现在才降。
有点太迟了吧?
是因为岜东埔补选前派糖果吗?
唉!!!

马来西亚的政府就是这样!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不快乐!!

8月22日,早上8点,我们一班五个人要前往Batu Pahat去interview一名auditor。
可是呢,在着个人之中,我的组长竟然睡过头了,其她的组员都没怪她,没说什么。
唉!
想想,如果是我睡迟的话,一定会被骂得狗血淋头。
她们把我当成什么?
我到底哪里得罪她们?
要这样恨我?
唉!!
超不快乐的。。。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你们可以再过分一点了。。

你们需要这样吗?
虽然问题是你们找的,虽然我不是负责那个部分,你们就不寄给我。
什么意思?
我到底哪里的罪你们了?
又那里踩到你们的尾巴?
需要自私到这样吗?
不敢愿做讲一声啦!!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MMU 要废除出席率系统???

This issue was raised during the previous retreat program by the MMU Management. The Management said, there is a suggestion on removing the attendance system, as a contrast of what been practiced now.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忠言逆耳 T.T


在这世界上,除了家人会给我们衷心的劝告,还会有谁会给于衷心的劝告?
更别说要交到几个知心的朋友。。
在Friendster的friend list里,看起来是很多朋友,有几个是真正认识的?
有几个是真心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