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enguin
不舒服。。
昨晚吃了panadol, 退了烧。
今天又回来找我了?
唉!
一下冷一下热,好难受哦!!
还不懂要不要看医生。。
唉!
----------------------------------------------------
烦烦烦!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061次阅读
- (4 条评论)
刚又考完一科mid term
哟!
刚又考完一科mid term (BH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还剩一科mid term还没考!!
当然还有少不了assignment的截止日期要到了。
又要赶着做了。。。
———————————————————————————————
唉!
全身痛
感觉烧烧的
是生病了吗?
唉!!
好辛苦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1次阅读
Unhappy mood + Moodless + Sad
Back from my hometown today.Actually, in this holiday, i'm not very enjoy in this holiday,feel moodless & energyless because have to face the assignment due date and mid term (wednesday).In this holiday, 1 of the mid term result is out.Quite sad v it.haiz...Plan to meet my advisor after school reopen.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109次阅读
- (1 条评论)
星期六~ 要开学了~
放假了一个星期,很快的又到了星期六。
好想好想假可以再放久一点,唉!!
开学,必须面对mid term + assignment。
有点讨厌的日子。
可是比起做工的日子,应该会比较好吧?
虽然没做过工,可是听那么多人这么不喜欢做工,应该都是苦日子吧??
唉!
----------------------------------------------------------------------
倒数还有1天就开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944次阅读
放假了!!

2008年8月1号,学校放假了。放一个星期。这放假,会做什么呢?还不知道,打算要啃书。因为开学的星期三,有2科考试,(k-economy, HR management)。还有堆积的4科assignment。不知道会不会摸到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4次阅读
钱钱钱,又是钱!!多媒体大学要征收补考费咯!!!
钱钱钱,又是钱!!多媒体大学要征收补考费咯!!!
Redevil 星期三, 30/07/2008 - 12:48pm
有话直说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67次阅读
很生气。。。
刚从我的presentation(bke ) 回家。
唉!!
气死我了,事情是这样的:
presentation的时候,lecturer有一直叫班上的人静静,不要讲话。
可是呢!
我present完了后,跟同组的team mate在讲话(称她为B同学),(就称她为A同学),A她说: “嘘,不要讲话!!老师不喜欢人家讲话。”
可是呢!
她讲完这句话了之后,又转过去跟别人在讲话,她是什么态度啊?
叫人不要讲话,自己又在那里讲!!!
现在是怎样?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86次阅读
- (2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