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結束。另一端的【開始】……

這幾天的我
被壓的就快喘不過氣…
就因為那【期末考】

每每考試我都倍感壓力~
所以我很拼命的『讀書』
讀!讀!讀!~
不分晝夜的『讀』~

真希望這讀書的日子『快快過』

不分晝夜的『讀書』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不一樣的【中秋】…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句話用來形容現在的我最為恰當為什麼我這樣說呢???今天是一個【團圓】的日子耶我卻在這裡獨自一人度過~一個人都沒關係…需要面對著一大堆的筆記課本才最為可悲 T.T就像一下短文所表達的一樣~
中秋節;月亮圓
建榮沒能慶團圓;
只因考試在眼前;
提個燈籠繞花園;
點點蠟燭圍個圈;
想到明天考試天;
回到書桌讀書先;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1st第一次】

在人生中
總是有很多的『第一次』會發生…
可是卻不是每一個『第一次』都會被記錄下來!
但有些第一次就是會被牢牢記住…
譬如說~
你『第一次』哭一定是你離開母體那一刻
你『第一次』披畢業袍一定是幼兒園畢業
你『第一次』領身份證一定是你12歲那年
這寫都是會被牢牢記住的【第一次】~

那你是否記得你第一次走路是幾時?
你第一次自己吃飯是幾時?
你看的第一部卡通又是什么?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長不大的孩子…

我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反正我媽也這樣想我~
有時候覺得這樣子沒什么不好啊!
至少可以偶爾【隱藏】起自己~
幼稚一番,
讓自己可以【任性】一下…

原來長不大也不只我一個~
我還有一群也長不大的【朋友】
也許我們還沒有踏入社會的『關系』
我們可以繼續【單純】
繼續的【幼稚】下去~
我們長不大可不是說說而已…
我們長不大;是因為21歲還搞『月光會』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3D】is AMAZING~

昨天純粹為了一部電影
我下了吉隆坡雖然覺得有點無聊!至少看了過后我不后悔~更覺得那是值得的!!!
我沒看過3D電影幾次…這好像是第二次!是!我懂我很落伍…但至少這一次的讓我『印象深刻』^^不得不提這真的是一部好電影~3D效果真的一級棒(至少到目前為止是)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我喜歡,不!我愛》嚴爵

認識他是因為他的歌~
反正歌好聽也沒有去理會他是誰!
一首《我喜歡,不!我愛》
讓我開始注意起這號人物!
也因為愛上這首歌
讓我開始慢慢欣賞他……
一位擁有獨特的個人風格
有著一張帥氣的臉;
還存有深度的內涵~
他就是【嚴爵】!!!

其實對他還不算很了解
可以說只是略懂…
但至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是知道的~
就是他的歌都很好聽!!!^^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课题…

最近上面子书
总会发现这个【课题】
在我继续我这篇部落的时候
我必须『强调』我没有煽动的意思…
纯粹只是分享我个人的意见
还有对这“课题”的看法…

这“课题”始于某位校长的一句话~
一句听上去『简单』到极点的话…
却让其两大民族有着非常【极端】的感受…
当然就是一方快乐得像活在天堂
反之就是生气得像被关在火炉般的空间受煎熬…
当然我是其后者…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不可思議 >.

我知道我一向來都不小吃
但我沒有想象到我那么【大吃】大吃到让我自己都『无法置信』

话说『Sushi King』为了挑战我们这些大胃王
既然推出这【BIG bowl】来挑战我们~
更夸张的是要在限定的10分钟内吃完
不知死活的我还真的去【挑战】~
因为我对我的胃超有信心的~
不然绝不会有我这样的【身形】……XD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隨記~

昨夜徹夜不眠的在擔心今天的Quiz
絞盡腦汁就是不能讓自己在這一科死的如此的難看…幸好題目沒有很難也許我做了充足的準備吧…(真不要臉>.<")45分鐘的考試我只用了僅僅的15分鐘…接著就踏上了【歸途】^^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擇偶條件】

一位女子,開出徵婚條件有兩點:
1. 要帥
2. 要有車

電腦去幫她搜尋,
結果=象棋

這位女子,不服搜出的結果又輸入:
1. 要有漂亮的房子
2. 要有很多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