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比我幸福】
很久沒有遇到;
遇到一首能【觸動】我的…
很久沒有遇到;
遇到一首能【感動】我的…
很久沒有遇到
遇到能將我心聲唱出的一首歌…
雖然它是一首『舊作』
但它確實【觸動】了我~
雖然它的『旋律』簡單
但它徹底【感動】了我~
雖然它的歌詞不長…
但卻完完全全將我心聲唱出
它就是陳曉東的《比我幸福》
无惧。五月
时间嘀嗒嘀嗒的过…
促进了日子一天一天的走~
一星期的学习周就这样的过去~
问我温习了吗?
我说没有~因为我就是好玩…
五月!
我最害怕的五月始终来临了…
考试杀到了~
我什么都没准备……
与其懦弱的区逃避!
为何我不无惧的区面对呢?!
相信。可能
只要相信就有可能!
向Final衝!!!
距離考試倒數還有不到5天的時間…
我卻才開始我那堆積如山的NOTE~
心情卻在想著即將來臨的
第八屆《童夢》生活營……
我的媽啊!我何時才能好好溫習???
為什么我考試要到了
想到的不是Final~
而是比Final更遲的【生活營】
現在的我不是應該好好溫習~
等到Final結束后才想嗎?!?!
崩潰~
今天的我心情幾乎崩潰~
因為太多事情在同一時間發生…
同樣的我一時間接受太多打擊~
感覺有點負荷不了…
首先要提的
之前也講過了…
就在『變了』那篇部落…
心情還沒完全平復~
突然【病魔】又來突襲我!
跟它打了一場硬仗~
始終不敵它!
『敗給病魔就得受盡折磨』
就在受盡它折磨我的同時
又接到Hometown打來的電話~
家里出事了…
糟糕!只剩兩個小瓜在家
變了…
我不知如何開始這個部落
沒有很想寫出來
但這里就是我最好的聆聽者…
原本3個很好的朋友
突然住在同一屋檐下
成了【同居密友】
聽起來是一件多好的事啊
可是當你覺得他是完美時
往往問題就在此時出現…
『相見好;同住難 』
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了…
我承認我沒有辦法讓所有人喜歡我
但我會盡量做到讓所有人不討厭我
對你我是有一點點的不滿
就因為大家是朋友
【對你有感覺】
我好想知道~
我從何時【對你有感覺】
對你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受
我了解你有你的另一半~
甚至過得很幸福…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
介入你們我辦不到~
唯有守護在你身旁…
也許你感覺不到~
但我還會因此感到欣慰…
因為至少我還留在你身旁……
知道有一天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欣心向榮】
4月4【清明節】
4月4【清明節】
總覺得這是第二個新年
因為~
很多親戚會在這時候回來…
甚至一些【遠方】的親戚
也會回來『祭祖』
所以會造成比新年更熱鬧的氣氛…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特地抽出時間回來與大家相聚~
話不多說~讓照片來告訴你……
掩飾~
自從有了Facebook這玩意兒
有意無意的總是【忽略】這里~
因為這里沒有人會來留言
甚至可以說沒有回來瀏覽
但我就是不把這里給【封閉】
因為這里有著我很多的『歡笑』和『淚水』
這里就是我的基地~
沒有人到訪,它還是屬于我的~
最近的我總是把笑容掛在臉上
但~我是真的開心嗎?
我是真的快樂嗎?
我的【微笑】是在掩飾我的痛苦嗎?
也許是我也搞不清~
最近很多很多新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