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二月。新年

时间流逝~
不知不觉已来到了二月
这一个月我期待了已有一段时间
你的到来
让我感受到新年的气息
已渐渐迈进
我开始期待了…

话说回来~
我的家已有浓浓的新年气息了
以为我家已挂上了红彤彤的灯笼
以及一闪一闪的七彩霓虹灯……

(照片稍后)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学着大量…

学着放开
放开别人对你的看法
学着看开
看开一些不重要的事
学着接受
一些你不喜欢的东西
学着大量
你就学会以上的种种

最近的我发现
还有很多东西应该学习
因为我放不开
所以紧紧地去追问
因为我看不开
所以接受不了人家的否认
因为我不接受
所以将少掉一位朋友

也许我就是太在意,所以才学不会这些东西
也许我就是太在意,所以才会执著于我的感受……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年到了吗?

农历新年到了吗?
应该就在不远处了吧…
新年专辑在市场已轰轰烈烈的上市;
新年歌曲在各大小的商店都能听到;
贺岁电影也在各大小戏院陆续上映;
商场新年装饰也陆陆续续呈在眼前…
我的部落也不能落后…
换上了充满新年气息的header…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fff

fff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21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踏入21;记下回忆录……

有人说
21在赌博里扮演着胜利的角色(21点就是最大)
有人说
21是形容不顾一切勇往直前坚持到底的角色(不管3721爱做就做)
有人说
21的意思是青出于蓝(因为2已成功排在1的前面)
也有人说
21是代表一个人已经长大成人了(可以不需家长签证的结婚了)
究竟
代表了什么?
原来不知不觉中
我已跟21这数字扯上了关系~
今天的我
21岁了!!!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心烦~

我已经不是那个懵懂的小孩;
更不是那个只会用哭来宣泄不爽的人~
我已经是会体验七情六欲的青少年;
所以才会体会到这心烦的感觉~

在过几天又踏入人生的另一段
为什么这几天的我感受不到
那最直接,最简单的快乐!!
难道随着时间的流失;
随着成长的岁月
快乐就会理我们而去
取而代之的一定要是烦恼吗?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回想…

夜已深,我却难以入眠…
脑海里一直出现刚观赏完毕的《星光大道》
看着每位参赛者说出自己的故事
看着他们由心而发的感触
无意间已感染了我……
让我回忆我的点点滴滴~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
“友情好比一杯咖啡,越久越浓
唯一条件就是要一直保温
否则就失去之前的那浓郁的芬芳~”

曾经很多人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却不会珍惜
但我慢慢学会珍惜
走进我世界的已经不是相同年龄层的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你的到来…

它终于还是来到了~
它的到来,我应该用怎样的心情来迎接呢?
是开心吗?…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是伤心吗?…也没有想象中的悲哀…

它的到来
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它的到来
让我觉得它走的很匆忙
它的到来
让我觉得我又应该长大
它的到来
让我觉得我真的是老了
它的到来
告诉我已经活了快21年

该来的躲也躲不过
它始终还是来了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就是爱想……

今夜的我就是爱想…
什么都想~
是的想;不是的也想…

现在の~我想
以前の~我想
以后の~我想
开心の~我想
伤心の~我想

今夜来到姑姑的生日派对
除了对姑姑的祝福
我试着在这里找回我的童年…
原来我很多欢笑声都在这里建立
原来我们的情谊在这里无形中的建立
即使我们多年不见,
原来很多事情在我们脑海里深深的烙上印记
即使如今大家已经长大
即使如今大家各奔前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