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keep it...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瑞贞生日篇…

hÅPPŸ 20th BîŖŧħ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背影。离别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相聚
好久好久没有看见的人影
好久好久没有听见的声音
好久好久没有听见的OKI
好久好久没有一起的“冲动”
真的好多好久;久到我几乎忘了这一切!

在这短短的几天的相聚
让我深深记住了这人影
让我听见我久违的声音
让我听见你称呼的OKI
让我想起我们的“冲动”
一切一切都因为有你
ALAN Low Jian Seong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预留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承勇生日篇…

6月29日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我的音乐故事…

前几天在看星光5
主题为“我的音乐故事”
这几天上课朋友都在讨论~
因为这主题让很多人都流泪
因为大家的故事都不同
大家的故事都很感动~
如果说要我唱出我的故事~
如果说要我述说我的遗憾~
我会选择什么呢??

在今天之前我应该选不出
直到我发现了这首歌
一首旋律普通
但却让我牢牢记住的歌
一首歌词简单
却句句打中我心里的歌
由一个偶像团体演唱
以前就有听他们的歌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梦想の翅膀》纪念辑

又是一篇关于《童梦》的部落~
从开始到落幕
《童梦》在我部落的排行榜
名次算是满前的~
加上这篇我坚信
在我六月份部落的排行榜中
《童梦》一定是榜首

再次回看《童梦》的照片
原来一切的一切…
不曾从我脑海中消失
原来一切的一切…
我从来不曾把它放下
究竟因为什么?
为什么已经解散的团体
却感觉它依然存在…
为什么已经过去的画面
却还在我脑海播放…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无聊.逛街

回来上课已经一个星期了
原来我已习惯有你们的日子…
如今的我感到非常不习惯
但我也只有独自去承受一切…

又来到周末了~
没有交通哪里都去不了!
在家更新部落~
但却不懂要写什么东东!
就来记录今天的事吧~应该是昨天 >.<"

一整天没课~
天气又那么的炎热…
约了屋友到DP和MP逛街
但却没有跟他们一起 因为
他们都是女的~ 跟他们逛街一定很累!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结束。旅程

2个星期的假期转眼间又过了
回想起这2个星期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事情…
然而记忆里只出现《童梦》的画面
但除了《童梦》整个假期 不是游山玩水
再不然就是过着“猪”一般的感觉…

整个假期几乎都在游荡
假期一开始就回家~
过2天有到回来整理我的新窝…
转换了新环境,一切重新开始~
假期第一站就去游山…关丹林明山
好久没有跟一群朋友一起旅行了
虽然这一次的旅行真的有点吃力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完美。句点

在打这篇部落怀着什么心情~
连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兴奋?悲伤?不舍?
傻傻得分不清楚>.<
这篇部落一出,明天太阳向上升的时候
表示2009年双溪内幼儿园主办
第七届《童梦》生活营之《梦想の翅膀》
正式圆满落幕~

真的很不舍,太多的不舍!
因为要离开大家 飞回原来的地方,所以感到不舍~
很“后悔”,有太多的“后悔”
把大家的关系拉得那么近
把大家的感情搞得那么深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