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看着照片~眼泪不禁涌了出来

看着照片~眼泪不禁涌了出来
心中涌出的感触有谁能了解
你们一个一个为前途奔驰
有谁能安静得听我诉说~

回头想想~在这短短的3个月
我付出的努力有谁看到
我背负的压力有谁能懂
我付出的真心有谁接受
我付出的感情有谁感受
我做错的事情有谁承担
我收到的批评谁来承受
你们不在我身边让我感到好孤单~

《童梦》营委们
你们涌出的感触我能了解
你们付出的努力我有看到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梦想翅膀》~飞向更远…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梦想の翅膀~飞向更远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生命中的朋友》

一个善意的微笑
一个温暖的问候
我已感受到有你们的幸福

虽然我们来自各方
虽然我们都不相熟
但一次偶然的相遇
拉近了我们的感情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们的祝福
驱走我心中的寒冷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们的关怀
让我生命充满希望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们的微笑
驱走我忧愁的脸颊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们的问候
让我忘了悲的感受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母亲节快乐…

祝福全天下最伟大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没能和妈妈度过…
并不是因为我在忙于考试
这并不是我不过母亲节的理由~
由于妈妈到国外旅行的关系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早在上星期以和妈妈们度过了…
很开心的大家聚在一起
很少回乡的表格表姐们都回了
顿时让我们一间冷清的家热闹了起来~
以下就是当晚的照片!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母亲节快乐…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缺点.脾气

古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一直都不认同这句话…
但今天过后我不得不相信!!!
为什么在我身上出现的盲点
在我身上有的缺点,我不能把它清除呢?
我的脾气!!!我无法忍受的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从此地离开我呢?

一路走上来的幼儿园生活营
从一个小小的营委到高高在上的营长
我不是应该会有很多的成长吗?
从一个高高在上的营长到如今的顾问
我到底成长了多少呢?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微晶。卸任

去年的某个时候,走进了华文学会的“迎新营”
就在那找回了我对搞活动的热诚就在那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找到我最爱的团体生活…
因为对华文学会想要有更多认识想对学会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对音乐有着满满的热爱就这样的赤子的心把我带进了“微晶创作坊”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噩运…

人衰走路打倒退,是应该相信的!

一旦遇到一件较倒霉的事~陆陆续续的噩运就会跟着你~

本少噩运的开始就在昨天

浩浩荡荡地跟朋友到咖啡厅读书,享受

谁知回家的路途,我的宝马既然重感冒

温度远远超过水蒸发的温度~

狼狈在路边等“医生”来抢救

真的有够衰!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真的有吓到

是我有史以来谁最长时间的一次

接近12小时耶!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无聊了~

有人说每个星期的开始是星期天
我说每个星期的结束才是星期天
这个问题就如先有鸡或是先有蛋的道理是一样的
就看你从什么角度去看
或是看你相信哪一方~
对我来说这根本不需争论
这只是个我觉得极度无聊的问题
星期天是开始或是结束
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
有鸡先或有蛋先
总之你就不会缺蛋吃啦

往往我真的想不通
原本大家都是朋友
有必要就为了这些无论如何去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