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惊喜~

我的宝马又送进了医院这次的病情比以前严重,所以进了加护病房前阵子Honda出了新一款City不懂为什么看了就很喜欢的感觉,很想拥有它还跟爸爸开玩笑说我想要一台~当时他说了一句:“很多人还排队等巴士咧你还不知足!瞬间让我觉得愧疚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我回来了…

把这里荒废了一段时间!
每每总会上来闲逛,但就不会想要update
最近的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总在持续的进步中!
天啊!我以前的“分数”都已经不低了
不需再进步了,我要退步!
“我不想持续进步,我只要逐渐退步”
王建荣!加油!!!
拼回以前的“分数”

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经过这些事情,我告诉自己我要学会成长
不要在缅怀一些不好的过去
这个学期,不断有活动在跑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Good Bye my dear cousin...AlaN

将这里荒废了一段时间了
没事记载吗?不懂
懒惰应该是比较大的理由吧~
今天有一个人将离开我们了
对!就是今天还有不到3小时的时间
他将飞到墨尔本继续他的学业
他是和我一起从小玩到大的表弟
他是跟我感情最好的表弟
他是一个我认为改变极大的表弟
他是一个跟我相处得最好的表弟
他…他…他…
他是一个即将离开我的表弟
昨天很坚强得跟他说了再见
今天因为害怕掉泪拒绝了送机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极端~

假期的第一天
今天考完试就和一帮朋友到马坡吃吃喝喝~
这一整个旅程下来
我真的很开心
好久好久没看过有那么灿烂笑容的建荣了
谢谢你们各位新春的筹委让我找回我的笑容
希望不像你说的是因为我有车才约我啦
不懂做么对这问题的却有点敏感
哈哈~就是你不用怀疑就只有你这样说过 XD
为什么每件事情都会有正反两面
每件事情都可以那么的极端???
就连我今天的心情都是如此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最后~

明天就最后一科了
我不是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吗?
为什么我却发自内心的担心?
担心成绩
担心感情
担心……

说到成绩
这次真的是我有史以来最没有心去考的一次吧
上课时间少到,我也没脸去算了
如果老天爷是爱我的话
希望您让我全科通过
拜托一定要爱我哦
爱那么可爱的安东尼哦

谈到感情
随着期末考的结束
我之前的问题总可以得到答案了吧
为什么现在的我有点不想知道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好朋友

试着仰着头
泪水不听使唤地往下流
试着忘记你
脑海的记忆却挥之不去

你温暖的手帕
擦的都是她流下的泪水
你宽厚的肩膀
更是她永远的避风港

命运总是在玩弄
让我永远地心痛
看你沉默的背影
不让你懂我泪流

也许命运早注定
我走不进你心中
你把我当好朋友
不是恋人的好朋友

距离火羊の生日
9天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好朋友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明天就步入考场

明天就步入考场
问我准备好了吗
没有~
我知否有信心呢
没有~
2科一起来!
好难读哦~
或是我没有心吧~
一句话等死啦…

哈哈~
MMU final的开始
也就是我生日的到来~
大家一起跟我倒数吧~

距离火羊の生日
10天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孤单.2009年

来到08年的最后一天
孤独的在家里
对着我的电脑
看着我的“心情复刻板”
对自己说声“新年快乐”
妈妈的一通电话
让我围绕在眼眶的泪水不禁的流了出来
妈妈为我道出的祝福
为我送上的关心
没用的泪水流了出来
即使新年歌谣不断的飘出
在我内心里除了孤单
几乎已经培养不出任何一种情感
08年的尾声,09年的到来
还有妈妈送上的祝福
让我不感孤单
在感动的眼泪陪伴中度过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岁月,随风而去

突然觉得我将这里荒废很久
我的“心情复刻板”
顾名思义就是反映我心情的地方……
在荒废的这段期间
不是没有心情让我反映
却是我不想把我不好的心情留在这里
污染我这纯洁的“心情复刻板”
我希望它能随风飘去
跟着岁月慢慢地流走
坦白说,在这期间不愉快的事情远远超过愉快的
这又是我的情绪化吗?
这又是我在闹变扭吗?
我已经无法去判断
没有力气再去判断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