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09.09.09

09.09.09寓意着长长久久
一个充满意义且开心的日子
我却在病痛里度过~
吐到七彩;拉到八彩
度过零九;十分悲哀

在这百年一次的日子2009年09月09日
祝我所有的朋友
✖与我友情99✖
✖与他爱情99✖
✖家人幸福99✖
✖身体健康99✖
✖生活快乐99✖
✖钱包财运99✖
✖想念我多多✖
✖记得我99~99✖

我们有缘而相遇;
我们有缘而相识;
我们有缘而相聚;
我们有缘而交换心灵~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小丑.我

小丑在我的了解就是一种表演
用尽所有方法;用尽所有法宝
求得不是名和利,只博君一笑
只要逗得你们开怀大笑,他就完成工作了

小丑是多么悲哀~
他想尽办法都大家一笑
有谁看穿他内心的伤痛
有谁去体谅他所承受的压力
有谁有回想到他脸上浓厚的笑脸妆
后面隐藏着的却是一张苦情的脸
甚至连眼泪都不敢掉落
只往肚子里咽…

最近的我就在扮演着“小丑”的角色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吃=肥

好久好久~
想不起有多久…
我没有这样一帮朋友去旅行
想不起有多久…
我没找回我那发自内心的笑容
想不起有多久…
没有那么豪放的大吃大喝了…

这一切的一切
我在这几天一次完成!!!
虽然这是在我住上已有一段时间的马六甲
但真的很享受很开心~
整个马六甲几乎被我们走透透
整个古城美食已被我们吃光光
但最高兴的不是这一切…
而是因为可以与朋友们一起相聚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快来投票…

又在一篇关于童梦的部落…
心里总会想到底有完没完啊!!
谁叫先进网路发达~
为了省钱
不用每位都MMS
为了环保
不用print出来(省纸嘛)
在我部落是最好的一个门槛啦…

衣服的最终设计~
营委们快来投选你的最爱…
来观看我部落的你们也不妨给给意见哦!!!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欣宜生日篇…

HäPpŸ 20th B¡7thðàý

ChlöÉ ChiÑ Shim YËë
因为他我们认识了彼此
因为他我们拥有了话题
因为他我们拉近了感情
因为他我多了你这朋友
因为他我们朋友变好友

认识了不联络感情也卦
有话题不聊就相等陌生
感情拉近了也需要维持
多了你我生命多份色彩
朋友变好友值得去珍惜

虽然不常见面
却不成为不关心的理由~
迈入人生另一个里程碑的你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卡通世界VS现实世界

卡通世界里包装着梦幻
卡通世界里充满着幻想
卡通世界里包含着道理
卡通世界里表达着欢乐

现实世界里披着假面具
现实世界里利益为主要
现实世界里道理变歪理
现实世界里大家感压力

卡通世界里都是虚幻的
但我却沉醉在其中…
现实世界里必须面对的
让我选择去逃避…
我就是不想去面对现实生活中的一切一切…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lll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像是披着羊皮的狼
明明就感到很在意你
我却装作毫不在意
因为我知道
即使我再努力
也打不破我们之间的隔膜
即使隔膜再薄
我们也突破不了朋友的关系
就让一切维持下去吧
装作毫不在意
保留一些空间
保留最普通最普通的朋友
也许对你我都好吧…

今天的我像化起浓妆的小丑
内心像被万刀砍般
脸上也不敢露出一丝痛楚
内心流出的血
我再往里面吞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第一次的设计…

第七届《童梦》落幕已有一段时期~
不懂为何总觉得那份精神一直都在…
是我在劳勿的问题吗?
还是我根本就不曾把它放下?
连我都搞不清楚~

在《童梦》开始筹备的时候~
本人就以夸下口,
今年一定要有属于《童梦》营委的纪念T-桖
现在想回去…当时的我还挺够胆的哦~
但今天这件衣服还是出炉了~

从开始的想法
到最后的实行
一切一切都是亲力亲为…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放松.回家

终于有时间上来我的部落了…
每次来到这里让我觉得很轻松~
因为这里我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用去在意别人的感受~
这样让我挺自在的!!!

最近突然觉得我的华语造诣有些退步了!
唉!这应该也难怪了~
在学校里除了参加华文学会的活动外…
几乎我都在用“鸡肠”来沟通…
写华语的机会更不用说!
除了部落格以外,几乎都没有!!!
唉!我朋友还向我征稿…
我还写得出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