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很短一篇..卻深動人心...^^

週末夜晚,一對老夫婦緩慢地走進麥當勞,
他們點了一份漢堡、一份薯條、一 杯可
樂,找了最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

這對老夫婦跟其他年輕男女顯得格格不入,
四周的人不禁偷偷地望著他們,心想:
「哇,他們少說八十歲了吧!」、
「說不定結婚超過五十年了。」
「想想看,他們這輩子攜手經歷了多少風雨、悲歡 ...。」
老先生將托盤裡的食物拿了出來,

先是把漢堡細心地撕成兩等分,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心有灵犀

主唱:陈伟联
专辑:走唱陈伟联

有一种沉没叫做忘记
有一种黑夜叫做封闭
他们说世界多么美丽
人们却常常只看见自己
有一种朋友不曾相遇
有一种感动互相激励
我们为梦想各自努力
这样的陌生确是如此熟悉
最美的沉默叫做默契
最黑的黑夜总会过去
有几个音符就能让自己得到知己
这样的缘分是心有灵犀
最真的朋友没有距离
最深的感动不必言语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再见十月.永别肥肉

友人1:嗨!你最好像有胖了点……
友人2:最近数不是没有运动?有些“进步”了哦~
友人3:一阵子不见,你有发福了哦……
友人4:……………………肥了哦~
友人5:好像又“进步”了哦……

这些对白最近为什么都一直出现啊!
难道~
我真的是越来越胖了吗?
难道~
我真的是越来越肥了吗?
难道~
我的体重有进步了吗?
我想我应该面对事实了!!!!!
我又发福了!!!!!!!!!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展翅…

突然觉得我是应该加油了…
突然觉得我是应该拼命了…
突然觉得我不应该颓废了…

新的学期;
新的开始~
展望我的未来;
飞向更高更远的地方…

属于我翅膀
又在这一个学期展翅
加油!安小弟
加油!东尼兄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病魔@@

是水土不服吗???
是天气太冷吗???
是你在想我吗???

如果以上皆不是…
为什么我喷嚏打个不停…
为什么我鼻水流也不断…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假期结束=新的开始

两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
回到了我原来的地方~
回到这里总是闷闷的…
为什么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的快~

这个假期没有什么特别~
还是躲在我的“荣窦”
享受那空调送来的“冷风”
那是多么的舒服啊~
再来就是回到我很喜欢的地方~
虽然知道去那儿就是=送羊入虎口
但我还是选择去
因为看见他们天真地笑容
可以让我暂且忘掉心中的纳闷~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枫叶带来“思念”

翻开相簿…
它记载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一片干燥枫叶飘落~
带我回到过去的种种…

这一片枫叶,
它代表着彼此的友谊;
身在象牙塔的我,拿起了枫叶
它依旧那么美丽~
不同的是没有你们的陪伴
看着这脆红的叶子
想起当时的点点滴滴
回首往事,
精彩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它,让我兴高采烈
它,让我无比的思念

这一片枫叶的飘落
带来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愿大家一切安康~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月圆;人圆;不团圆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20092009】特别的日子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简简单单像小孩

如果我的生活简简单单
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我的生活像个小孩
那该有多好啊!!!
喜欢时开心的笑~
不爽是狮吼的哭~
绝不隐藏自己心里所想…

简简单单像个小孩~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