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话。中秋
今年的中秋过的非常特别~
非常无奈的自己留在异乡过节!!!
孤独的中秋~
我人生的第一次!
中秋前夕~
隔壁邻居的小孩都点着蜡烛,提着灯笼!!
好开心哦~
回头看看自己!
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对着4面墙,真的有点心酸~
(More......)
复杂.心情
心情低落一直没好转~
一直让自己不去想~
只要坐下来!!!脑海就浮现出所有的画面~
有时问问自己!可以学习成熟点吗??
我试啦,结果还是失败!
咪,谢谢你那一通电话;我崩溃了~
但你的支持让我顿时有回了当初的热诚…
但很抱歉,因为我没有把它弄得很好~
每次被我酸的你~对不起!
(More......)
委屈。感触
今晚中秋聚会,圆满结束!!!
整个聚会,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委屈及感触是我今天得到的~
委屈
我一直都清楚明白你的职位是比我高,
但说话可以不要这样吗?
或许你是无心的,但已足以然我受伤!
我真的被你吓到了~
或许我就是那么小气那么的脆弱
(More......)
妈咪~对不起!!!
看看日子…原来妈咪的生日就快到了!!!
剩下不到短短的10天!!!
今天接到妈咪的电话~
妈:这星期是中秋,哥哥姐姐都有回来!他们说刚好是我农历生日顺便庆祝~
荣:哦,是啊!!!懒惰搭车回啦~
妈:不用你搭车回啦,Vinson(姐姐男友)会回JB先,星期五回劳勿,你跟他们车一起咯!!!
荣:咪,sorry哦~其实我有……(被我妈打断)
妈:又是为了你的华文学会是不是!!!
放弃~
因为你,我加入了这个团体~
但懵懂,不懂你不属于这里~
我不能一起共事,的确有点遗憾!!!
当我再次得到机会与你共事时
我却没有当时的热诚,勇敢地随你飞去~
甚至还选择放弃你
对不起,帮我争取机会的你们…
放心,终有一天我将会成为你们的一分子!!!
因为只有你有着我最初的梦想!
(More......)
国庆日~
一个冷清的国庆!!!
一直以来对国庆都没很大的感觉~
因为就只是喊3声Merdeka!!!Merdeka!!!Merdeka!!!嘛!!!
真的有lamp到咯~
但昨天没有人陪我过得国庆觉得很孤独哦~
就算到dataran喊那3声我也爽啊~
但却没人陪我去>.<"
这就是有的时候不珍惜!
没有的时候才来后悔咯~
但幸好还有烟花让我感觉到有国庆的感觉!!!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