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我闯得进吗?
你的世界有我存在吗?
你的世界融得下我吗?
你的世界有了别人吗?
你的世界我摸清了吗?
你的世界我了解了吗?
你的世界我闯进了
但 是以朋友身份…
你的世界有我存在
但 是以好友身份…
你的世界融下了我
但 只是那一瞬间…
你的世界没有别人
但 我还是个过客…
你的世界我摸清了
但 始终融入不进…
你的世界我不了解
我懵懂
今夜的我是乱的
我被你彻底了解了
这是一件好事吗?
我懵懂,搞不清楚
开心是因为你了解我
担心是怕你会出卖我
我知道你在疼我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就因这样我不争气地
想喊你一声“哥”
但我还是憋下了
因为你说你太多弟妹了
更怕我把你当成了他
你已占有一席的位子了
或许已经代替了他
只是我不敢去想更不敢去面对
我的第一面
我踏出了第一步~
可是是失败的一步
无论如何我都在学习
即使有够难吃
即使有够难啃
我都把它完全毁灭
只因为它是我的第一次
它是我成长的验证品
它是一碗即便宜又经济的“即食面”
它是一碗不用嚼也能吞的“即食面”
它是一碗吃了很咸很口干“即食面”
它是我第一次煮的“即食面”
倒霉~
人生的不如意十之八九~
但没想到发生在我身上!!!
1)说好今晚要到朋友家洗衣,谁知却被用了!没办法~衣服快没了只好丢DOBI!!!价钱当然是没得商量啦真的有贵到咯~才那几件衣RM11++ 哦哦!!!气死人了~回到家还要发现RESIT不见了~我的妈啊,被骗了钱resit还要不见去!真是有够衰的咯~
原来~
原来你已走进我心里~
我努力想闯进你的世界~
只怕你不欢迎我一另一个身份进入!!
我怕!所以我不敢再迈进~
要是我敢你会把机会让给我吗?
就因为我不配~
只因为我孩子气~
维持这样是好吗???
我会这样就放弃吗???
就这样让你溜去吗???
(More......)
中秋检讨会
昨晚中秋聚会的检讨~
在这之前有一些不想去的感觉~
因为这意味着中秋将会圆满结束~
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就只那短短的一个月。
却让我们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了解~
突然有一种不舍的感觉!!!
心里隐藏着好多话要说。。。
昨天却没很勇敢的说出来…



















